竞技风暴

天降灾星击倒阿森纳铁汉 失明瘫痪职业生涯面临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3:46 东方体育日报

  永贝里的职业生涯可能就要毁在偏头痛上了,目前永贝里的状况越来越严重,他经常呕吐,而且出现了暂时性失明和手臂瘫痪的情况。尽管他现在已经结束了检查回到兵工厂报到,可是他的职业生涯恐怕将变得十分艰难。

  27岁的永贝里在阿森纳2比0战胜富勒姆时回到了队中,在此之前,他缺席了三场比赛,甚至都没有上看台看比赛,这也是他两年多来第一次被病魔击溃。可是他还不知道,偏 头痛很有可能将使他的职业生涯报废。

  这种偏头痛可不是圣诞节纵欲过度的结果。两年前,永贝里曾经也遭受过一次打击,但之后这种偏头痛似乎又销声匿迹了。永贝里自己也已经没了办法:“最糟糕的是,我无法预知什么时候会开始痛。我毕竟已经两年多没有经历这种痛苦了,过去医生告诉我,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偏头痛会渐渐远离我,但事实并非如此。当头痛袭来的时候,我的眼睛什么都看不见,而且我的手也没有了知觉。太剧烈了,我14岁时就有过这样的感受。”

  12月7日,永贝里在冠军联赛对罗森博格的比赛之前突然发病,他缺席了那场比赛。但在之后对切尔西的大战中,永贝里拼死上场,当时他也为自己能迅速恢复感到高兴。“医生让我休息,但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永贝里说,“更何况一时我还死不了,不过没踢球不如去死。”不过现在永贝里对饮食十分注意:“我不能吃奶酪,不能喝红酒,这会引发疼痛。医生说,目前他们也没有太多的方法治愈,我只能祈祷下次疼痛能够晚些到来。”

  但对阿森纳来说永贝里太重要了,温格表示:“他不在的时候,我们总是很想他。我们都会祈祷他能上场比赛,但如果他头疼,我会马上让他休息。这很矛盾,可是我想他更愿意踢球。”

  作者:郭知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