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许愿维埃拉率枪手复苏 承认一度深信其将转会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8:0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圣诞节刚过,阿森纳便在家门口的一场伦敦德比战中轻松击败富勒姆。尽管半程结束后,他们和领头羊切尔西的积分差距仍有5分,但圣诞节后的第一场胜利依然让枪手们收到了一份丰厚的节日礼物。

  维埃拉此役首发出场,不过球队的胜利似乎和他没有很大关系,而且阿森纳队长还得到了一张黄牌。尽管如此,他仍被主帅温格寄予厚望。圣诞期间,温格对媒体表示,相信 维埃拉不会离开阿森纳,而且后者将是球队在圣诞节后复苏的重要棋子。维埃拉是阿森纳目前收入最高的球员,他以9.9万英镑的周薪位列英超收入最高球员的第二位,仅次于切尔西的兰帕德。

  “我非常希望维埃拉能够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与帕特里克一起,我们经历过了许多困难的比赛,我敢说他对这里有着深厚感情,因此不会离开这里去其他俱乐部。”针对维埃拉赛季结束后将转会皇马的传言,温格表示:“我曾经深信他将转会皇马,但最后他决定要留下,因为在阿森纳有他发展的空间。”维埃拉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半的时间,因此温格并不着急与弟子展开续约谈判,但是他表示这些将是迟早的事情,“帕特里克并不欠我什么,他欠的是俱乐部,欠的是他自己为荣誉拼搏的雄心。他平常就是以这样的目标来要求自己的,因此我根本不会怀疑他对海布里的忠诚。”

  维埃拉本赛季的状态和身体状况一直都不是很理想,而且在与曼联的关键比赛中得到红牌。对此,温格为弟子辩解:“当时他并没有完全康复,从身体上讲,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复出对维埃拉来说显得太早了点。不过,他渴望在那场比赛中上场,这种斗志让我感到欣慰。”

  另外,温格还谈到了球队的门将问题,认为自己的球队并没有外界传说的那种门将危机,球队也不会在1月份购买门将。“我确实很欣赏涅米和吉文,但是球队并不打算马上引进门将。莱曼毕竟是德国队国门,阿穆尼亚的表现则一场比一场好,这对球队来说就足够了。”温格的话也许是对莱曼圣诞节前言论的肯定,德国门将前几天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我同阿森纳队的合同期至2006年6月30日,我希望能够在这段时间内一直为其效力。我非常喜欢在这里踢球,我想,我不久就会重夺主力位置。”

  (顾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