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懵懂少年苦尽甘来平添霸气 “国米国王”是怎样炼成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7:32 球报

  如今的阿德里亚诺,在球场踢球的时候更霸气了,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更坚韧了,在失去亲人的时候更坚强了,在梅阿查球迷的喊声中,他的名字更响亮了。

  是什么让一个懵懂的少年走到今天,是什么让一个无名小卒如今成长为国米的新国王,是挫折。挫折对有的人来说是不可逾越的鸿沟,而对有的人来说却是难得的人生经历,经历了人生大喜大悲的阿德里亚诺正在迎接自己事业上的辉煌时刻。

  三年前,初到意甲的阿德脸上还挂着几分稚嫩,对于“国际米兰”名号的追逐可能远远超出他上场踢球的渴望。因为年轻,因为懵懂,在与冷板凳为友一年之后阿德背起了失意的行囊,佛罗伦萨是第一站。可能阿德深知自己为什么被球队租借,但是他不明白究竟是什么才可以让自己在国米中生存。佛罗伦萨依然没有给阿德答案,一年的时间也没有在阿德的记忆中留下多少烙印,于是阿德再次起程,帕尔马告诉阿德--实力就是资本。

  有了上场的机会,有了锋线的搭档,更有了自信和渐渐的成熟,阿德在帕尔马找回了自我。成长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难题,而成长中的挫折却是把双刃剑,阿德手中的剑在帕尔马慢慢的锋利起来。

  有人在挫折面前倒下了,有人在挫折面前成熟了,而阿德俨然属于后者。国际米兰在嗅到阿德的杀气之后,迅速地招回了这位昔日的小将。国际米兰借腹生子的手段虽然高明,但是如果不是阿德自己的锲而不舍,这可能就是一个昏招、一大败笔,庆幸的是阿德带着挫折给自己留下的伤疤回来了。在国米,阿德将伤疤变成一道龙图腾的文身。 作者:王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