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阿查掀起冬季风暴 国米锋线两大失意人一走一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7:17 球报

  每年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都会刮起狂风,现在莫拉蒂和曼奇尼正在酝酿更大的风暴,风暴过后是脱胎换骨还是病入膏肓就只有留给时间来验证。国米本来拥有意大利新一代的强力中锋--维埃里,他们后来又得到了超级塞雅人--阿德里亚诺,他们甚至寻到了崇尚进攻的少帅--曼奇尼,但是他们还是遭遇了意甲联赛的12场平局。这支威名赫赫的蓝黑军团暴露出了太多的问题,好在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已经打开,能否如愿就看他们自己的选择了。

  雷科巴留守梅阿查

  很长时间以来外界都在猜测雷科巴将会离开国际米兰,喜欢他的人更是为他鸣不平,认为是国米葬送了乌拉圭人的前程,就在不久前他的转会传闻还曾铺天盖地,但是现在雷科巴本人却做出了令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决定:留守梅阿查。200万欧元的年薪是雷科巴4年前的四分之一,就连米哈伊洛维奇这样的“老朽”在国米都享用着15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雷科巴与国际米兰的感情才是促使他做出该项决定的关键因素,在他看来即使在队中打不上主力也不要紧,只要能为国米做点什么他就不会离开,因为他是国际米兰的球迷。正如他自己所说的,“我从未真正回报过莫拉蒂,我不会离开国际米兰,当然,如果俱乐部认为我的离去能够给他们带来好处,那么我也会毫无怨言地离开。”来自米兰的最新消息显示,雷科巴和俱乐部之间已经解决了有关新合同的问题,而新合同会签到2008年6月,同时还附加一年的优先续约权,那个时候乌拉圭人已经是32岁“高龄”了,所以这份合同也可以姑且视为终身契约。

  克鲁斯将加盟紫衣军团

  如果雷科巴可以留在米兰城,那么克鲁斯就有可能走,《全体育》透露,阿根廷人已经决定接受佛罗伦萨的邀请,紫百合希望解决锋线不力的局面,而克鲁斯则是希望找到更大的空间,这样一来双方都会从中受益。顶替克鲁斯的人将出现在队内,有可能是二队的小将梅吉奥尔尼,也有可能是伤愈的希腊人乔托斯。但无论如何,雷科巴都将获得更大的空间。另外,久疏战阵、苦坐板凳的基利和小将帕斯夸莱都有可能会在冬天离开,英超的西布罗姆维奇已经看中了基利,而帕斯夸莱则有可能会被租借到雷吉纳。

  曼奇尼欲引来蓝鹰旧部

  有人离开就要有人加盟,至于人选曼奇尼则倾向于他的拉齐奥旧部。塞萨尔和奥多是国米主帅最想在这个冬天得到的球员,为此他已经将二者的名字写进了报交给老板莫拉蒂的购买清单。当然菲奥雷也很想在这个时候离开江河日下的拉齐奥,他的经纪人甚至多次与国米进行了交涉,但是拥有贝隆的国米似乎不愿意再考虑其他人选,这也让菲奥雷很是尴尬。不过菲奥雷和奥多共同经纪人的帕斯特雷洛却对奥多的转会充满了信心,“国际米兰需要奥多这样的球员,尤其是他们现在的情况更是如此,而且我认为奥多和拉齐奥的关系已经走到了尽头,他需要在新的一年里换换环境,无论从竞技还是心理的角度都是如此。”

  虽然国米的帐下已经囤积了四员门将,但是曼奇尼还是不够满意,于是巴西弗拉门戈队的朱利奥·塞萨尔就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五虎门将”之一,合同为期三年,不过巴西人要等到明年6月份才能正式加盟国米。 作者:特约记者乐游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