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强调后发制人 曼联仍有赶超切尔西阿森纳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7:14 球报

  弗格森在本场比赛之前就已经对包括博尔顿在内的接下来的一系列对手提出警告,因为他们将很快尝到被全面复苏了的曼联痛扁的滋味。惯于后程发力的弗格森相信本赛季的圣诞节战役将是曼联恢复自己王者宝座的最好时机。

  曼联将在圣诞节后的第二天对阵博尔顿,紧接着就将是阿斯顿维拉,然后是米德尔斯堡和热刺。对于这些对手弗格森已经把他们看成是“死人”了,而与他们比赛时的胜利3分 也已经被弗格森提前“预支”用来计算怎样回归榜首了。弗格森毫不掩饰自己的这种狂傲,“接下来将有几支球队被我们痛扁,因为我看见我的球队真的越变越强了。”他继续说道“我真的非常高兴看到我的球队能够创造那么多的机会,如果上一场我们在对水晶宫时拿出全部本领,我们将不止进5个球,现在我们将跟接下来的所有对手玩真的了。”

  弗格森在高兴之余,当然没有忘记自己的球队是在本赛季开始时如何艰难地走过来的,因此那些转折点和转折式的人物便一再为他所提及“球队在费迪南德回归后变得更加稳定,我们的四名后卫组合看上去更加强大了。我真的为我们的后防感到高兴,因为他们使我不再惧怕面对任何对手,正是因为他们我们才可以说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

  但事实却远非如此,弗格森的球队的确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他们并没有体现出多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来,他们在过去一路踢得跌跌撞撞,他们彻底有所改观就是在5:2大胜水晶宫的那场比赛,但是随后俱乐部又传来一系列“骚乱”新闻。对于弗格森来说,也许他最应该感谢的人应该是中场的斯科尔斯,正是这位过去沉寂了有一段时间的中场在近来的爆发才帮助球队取得了目前的优异战绩,斯科尔斯已经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打入六个入球,对于他的入球弗格森也由衷地赞叹,“他的入球的确意义重大,因为那是我们过去的弱点。斯科尔斯的恢复状态使球队发生了巨大变化,并不仅仅是那些入球,而是体现在我们全队在他的带动下所显示出的信心。”

  而另一位关键人物则是老将基恩,尽管基恩已经33周岁了,但是基恩在曼联队中所起的作用是无人可以替代的,对于基恩已经考虑续约,弗格森表示他相信基恩仍可以继续踢下去。 陈永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