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亲自策反巴西最红新星 巴萨插手强夺皇马"盘中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假期,在巴西乌贝兰迪亚市举行的慈善义赛上,三个人成为了“焦点”。世界足球先生小罗、巴萨副主席罗塞尔以及有小贝利之称的罗比尼奥。

  一边是“巴萨帮”,一边是当今巴西最红的新星,莫非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回答是肯定的。今天出版的《阿斯报》爆料,小罗、罗塞尔此次回国义赛并不那么简单,巴萨已经同罗比尼奥方面取得了联系,小罗、罗塞尔的任务就是巩固这层已经建立的关系。义赛中 ,罗比尼奥一人打入三球。赛后小罗说:“我希望他能和我在一支球队效力。”

  消息得到了罗比尼奥经纪人里贝罗的确认,“巴萨的确同我们联系过,不过他们只是向我们表达了对罗比尼奥的兴趣,并没有谈到转会费。”而与此同时罗塞尔进一步表示:“罗比尼奥融入巴萨一点问题也没有。”

  距离罗比尼奥很近的一直是皇马切尔西,巴西此次介入的确让人感到意外。不过里贝罗随后的一番话解开了一部分谜题,“十几天前,我们收到了切尔西的报价。他们开出1500万美金的价格,但我们没同意。因为他们只是想把罗比尼奥送到埃因霍温去,罗本转会后,切尔西还欠埃因霍温1000万欧元。”

  “本菲卡?忘了本菲卡吧,罗比尼奥母亲遭绑架那会,他们可不那么地道。而那时,皇马、西班牙媒体以及球迷却在他最困难的时候送来了温暖。这对他影响很大,知道这孩子为什么想去西班牙踢球了吧。那里有罗纳尔多卡洛斯、巴普蒂斯塔……”里贝罗婉婉道来。

  对皇马来说,最大的问题不是罗比尼奥愿不愿意来,而是他来了之后究竟有没有位置。罗纳尔多、欧文劳尔莫伦特斯,球队已经有了四个世界级前锋。纵然像《阿斯》《马卡》所说的那样,“罗比尼奥是皇马未来的希望”。但谁都知道,在皇马这样的球队,希望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理解成“绝望”。上赛季的波尔蒂略、今年的莫伦特斯就是教训。

  不过,萨基的到来还是让人们对皇马的未来多少充满了一丝憧憬。今天的《每日体育报》题为“萨基革命”的文章中提到一点,下赛季的皇马,如果引入阿德里亚诺没有进展的话,罗比尼奥将是第一目标。同时劳尔和罗纳尔多都将不是“非卖品”。虽然残酷一点,但罗比尼奥在皇马未来计划中的重要性可见一斑。里贝罗说,“罗比尼奥母亲被绑架期间,我们和皇马进行了最后一次联络,并决定一切等到明年六月再说。”可眼下的问题是,巴萨的突然介入让罗比尼奥的转会再次遮上了一层面纱。尽管罗比尼奥说过:“皇马是我想去的球队。”但同样的话,贝克汉姆还说过:“我要去巴萨。”。罗比尼奥究竟花落谁家,还得等到明年夏天才能一见分晓。(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