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大手笔将现10年最强左翼 两大金左脚已全签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库洛夫斯基确定加盟AC米兰,同样司职左路的索拉里是否加盟,一度成为了人们心中的疑问,在一个月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曾经问安切洛蒂“你会选择索拉里还是扬库洛夫斯基?”,安切洛蒂当时回答:“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而目前看来,安切洛蒂的回答是认真的,在一周前乌迪内斯主席波佐和扬库洛夫斯基两人相继证实后者将加盟AC米兰之后,皇马左脚将索拉里似乎已步扬库洛夫斯基的后尘,加盟了AC米兰。

  这是昨天出版的西班牙《每日体育》传来的消息,《每日体育》表示,尽管人们一度认为索拉里会在冬季加盟曼联,但是AC米兰最终击败了曼联,得到了这位阿根廷左路攻击手。《每日体育》称索拉里已经与AC米兰签下了合同,但《每日体育》的报道与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消息不同,该报表示,这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此前《城市足球》则说合同期为3年。此外,《每日体育》声称,AC米兰官方不日就将证实这一消息。

  来自西、意两国的媒体都已证明了索拉里的转会,的确,由于索拉里的合同是2005年夏天到期,”引进实用的免费球员”也是AC米兰近年来一贯奉行的政策,多拉苏和里瓦尔多就是以相同的方式来到AC米兰的。

  那么现在,人们心中又多处了另一个疑问:索拉里和扬库洛夫斯基两人同时加盟,那么AC米兰的左路是否从“贫瘠”变为“过剩”呢?

  答案是否定的。两者加盟所带来的作用,其实各有不同的作用。索拉里的定位是顶替塞尔吉尼奥,巴西人与AC米兰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了,尽管日前塞尔吉尼奥的经纪人来到了米兰,希望商谈续约,但随后没有了下文,塞尔吉尼奥的离去几乎是肯定的,而索拉里的加盟,正式用以顶替状态开始走下坡路的巴西人。

  扬库洛夫斯基与索拉里虽然都是左脚,但是特点和位置并不相同,阿根廷人是左边前卫和左边锋,而捷克人是左前卫和左边后卫,扬库洛夫斯基的加盟,更多将是顶替合同到期即将离去的潘卡罗,在左后卫位置上与卡拉泽进行轮换,与潘卡罗不同,扬库洛夫斯基的助攻能力在技术统计排行上可见一斑,在前16轮的传中排行中,捷克人以57次传中在意甲“传中榜”排名第三。

  扬库洛夫斯基和索拉里的到来,给目前队内队员带来压力最大的可能就是西多夫了。扬库洛夫斯基能打左边前卫,是的西多夫的位置上平添了一个人的竞争,而索拉里的整体实力强过塞尔吉尼奥,肯定将获得比巴西人更多的出场机会,以AC米兰目前的打法,多数情况下不设边锋,那么索拉里如果上场,更多也是会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挤占”的同样又是西多夫的位置,当然,西多夫自己在中场也可以有更灵活的位置,而并不是只局限在左前卫。无论如何,下赛季AC米兰的左翼,将是近10年来AC米兰最为强大的一条左翼。(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