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语出惊人:阿根廷当今第一后腰唯一买家是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有一支俱乐部出价购买马斯切拉诺,那么这支俱乐部一定是尤文图斯。”这是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费德勒亲口证实的,在三个月以前看来,这位年仅19岁的阿根廷国家队主力中场几乎肯定将加盟皇马,但是由于皇马队内的动荡,以及尤文图斯的执着,在转会市场上的格局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显然,马斯切拉诺深深吸引着尤文图斯,一些事情是否会发生?我不能否认。” 费德勒说得已经相当明确了,从尤文图斯目前的现状来看,后腰位置也的确存在着问题--塔奇纳迪几乎肯定将在今年冬天加盟巴塞罗那,尤文图斯是否在后腰位置上引进奥伯多还未确定,相比于奥伯多,已经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后腰的“中场永动机”马斯切拉诺无疑是实力更强的人选,马斯切拉诺是前尤文图斯球员锡沃里在阿根廷向莫吉大力举荐的球员,对于他而言,尤文图斯的疑问也许只有价格。

  事实上,尤文图斯是最先向马斯切拉诺出价的球队,但是在夏季错过了600万欧元引进阿根廷人的机会之后,皇马的介入使得阿根廷人的身价暴涨超过了1000万欧元,不过尤文图斯手中也有一张牌:租借到河床俱乐部的萨拉斯,智利人将会在交易中抵一部分价格。不过从目前来看,交易在冬季完成的可能性不大,但毫无疑问,马斯切拉诺迟早将登陆欧洲,而尤文图斯将是最有可能得到这位阿根廷新秀的球队之一。

  与此同时,主教练卡佩罗也否认了尤文图斯将在冬季引进新人,他说:“我们将不会在赛季中引进新人,我们只是等待着特雷泽盖从肩伤中恢复,他是尤文图斯所需要的唯一增援。”特雷泽盖复出,伊布又表现不错,那么皮耶罗是否会沦为替补呢?卡佩罗回答,“不会的,皮耶罗不会被排除在阵容之外,我们也可以试验新的前场组合。至于伊布,我们都知道他的实力,但他适应之快还是令人惊讶。”

  卡佩罗同时表示,圣诞的假期对于尤文图斯将是非常有利的:“我们对AC米兰那场比赛表现是不好,但是并不能因此抹煞我们此前的出色表现,这只能证明我们比较疲劳。现在,球员们都可以通过圣诞的假期开始恢复体力,为我们在联赛的第二阶段冲刺积蓄力量。”

  对于是否在冬季卖出图多尔、莱罗塔列和尤利亚诺,卡佩罗则给自己留下了“后路”,“我想谈论这些总是不太好吧,我们看等等会发生什么吧。”卡佩罗说。(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