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揭晓2004年度绯闻榜 维埃里入围无愧花边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48 新浪体育
意大利揭晓2004年度绯闻榜维埃里入围无愧花边王(图)
维埃里失吾爱永不回头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人就擅长玩新鲜的,又到岁末,各大评选层出不穷。TGCOM甚至搞了一个年度名人绯闻榜,在意甲众多明星中,维埃里当之无愧的占得了一席之地。

  在TGCOM的个人上榜原因中这样写道:“上赛季在国米表现不佳,欧洲杯同样刹羽而归。感谢曼奇尼的信任,经过调整后维埃里终于在联赛中打上了主力。他和旧爱卡纳莉斯依然是这一年的主题,不过依然没有什么结果。”

  2004年是意甲的结婚年,生子年。就连老比利(科斯塔库塔)这样的王老五都结婚了,偏偏维埃里还迷失于向左走还是向右走的“围城”中。因扎吉虽然没有结婚,可03年的绯闻之王今年异常“老实”,据说是他妈妈开始插手儿子的感情了。“父母包办”这个问题看来哪儿都存在。维埃里不同,他的骨子里就有叛逆的成分。在卡纳莉斯的问题上,他从来都不曾忘记这个女人曾经甩过自己一次,曾经拍过裸体挂历。

  同样在绯闻榜上享有一席之地的还有桑普多利亚的绯闻男星贝塔里尼和妻子文图拉的分手时间,其实关键不是贝塔里尼而实在是由于文图拉名气太大。加上贝塔里尼“偷腥”的对象同样是著名女主持法比亚尼,整个事情在意大利一热再热。最终,昔日被称为意甲版贝克汉姆、辣妹的贝塔里尼夫妇只能以离婚告终。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是花边大王的科科此次没有上榜显得比较意外。原因无怪乎几个新女友无论名气还是娇艳程度都不能和前女友阿库里相提并论。想当年,阿库里可是靠科科才成名的,到现在却落得这样一个境地,事事沧桑啊。而至于桑普多利亚前锋巴扎尼和尤文教母梅兹相恋的绯闻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同他们在各自职业领域中的身份一样,二流人物在绯闻这个“殿堂”想要入樽也不那么容易。(吉尼奥古)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