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科先生机场竟遭冷遇 小罗包机回家过圣诞引山呼海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5:07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圣诞节一结束,恋家的小罗就坐上了巴塞罗那飞往圣保罗的班机。在抵达圣保罗之后,小罗愕然发现从这里去家乡快乐港的机票已全部卖光了。小罗非常珍惜自己短暂的假期,因此为了尽快回家,他不惜自掏腰包,租下一架私人飞机飞往快乐港。为了度假,他并不在乎钱。

  小罗回家,在当地引起了山呼海啸般的震动,如今他已经成了家乡人民的骄傲。荣 归故里的小罗在那里接受了快乐港所在的南大里约州州长向他颁发的荣誉奖章,对于能够获得来自家乡的最高奖励,小罗感到万分兴奋。

  除了领奖之外,小罗的假期还是不能离开足球和比赛。为了纪念一家与他的哥哥有密切生意关系的俱乐部成立40周年,小罗决定卖哥哥的面子,在那场纪念比赛中披挂上阵,而小罗在巴萨的巴西队友贝莱蒂和德科也参加了这场纪念赛。他们和小罗一样,也回到了巴西国内度假,因此参加这样的比赛并不成问题。当然,三名巴萨球员参加这场比赛已经征求过里杰卡尔德的意见,荷兰人告诫他们一定要小心,避免在比赛中受伤。

  小罗还有假期,小罗的哥哥罗伯特则还在忙碌。除了准备纪念赛之外,罗伯特还在忙着与格雷米奥俱乐部签订年轻球员的培养协议。协议签署之后,罗伯特将成为格雷米奥年轻球员在欧洲的全权代表,并且负责将他们推销到欧洲。按照这样的趋势,罗伯特也许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欧洲足球与美洲大陆之间最大牌的足球经纪人。除此之外,他还为巴萨搞定了帕拉嫩塞丝竞技的新星前锋达戈贝尔托。如果不出意外,这名继迭戈和罗比尼奥之后涌现出来的巴西新星将会在下赛季转会巴萨。

  和小罗一样,巴萨大部分球员也都选择回到各自的家乡度假,他们大多选择与家人、女友一起欢度圣诞。主帅里杰卡尔德和中卫马克斯是例外。荷兰人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儿子到了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马拉加度假,而马克斯则把家人从墨西哥接到了巴塞罗那,这是他在自己所效力的城市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爱玩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虽然回家,但是在假期的最后几天,他还是忍不住带着自己妻子和儿子到巴黎浪漫了一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