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未来杀手为冠军杯而生 莫拉蒂:用小罗换他都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4:56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12月26日意大利时间晚上20时30分,意大利电视一台脍炙人口的情景喜剧《咖啡照相机》中,出现了一名新演员:来自国米的前锋马丁斯。

  这出连续剧本来是每周一集,由于播出之后大受欢迎,从明年1月份开始改为每天一集。作为圣诞特邀嘉宾,马丁斯在这一集中扮演的是一名仓库保管员。在剧中,他备受周围种族主义倾向的折磨。不过,到了最后,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在拍摄过程中,马丁斯的演技、讲笑话的本事以及表演夸张动作的自如让该剧的演职员们大为惊讶,该剧的导演以及两名主要演员比萨利和凯西索古洛更是对马丁斯的表现赞不绝口。马丁斯的2004年就这样借助着一出肥皂剧达到了最高潮。

  2002年12月22日,库珀决定给这名国米青年军中最出色的球员一次上场机会,于是在那一天和帕尔玛的比赛中,库珀把维耶里、克雷斯波、卡隆以及莫菲奥放在了一边,用上了雷科巴和年仅18岁的马丁斯。两年后,奥巴奥巴成为了世界级的明星,半个欧洲都想买下他,但莫拉蒂却说道,“就是用罗纳尔迪尼奥来换都不行,马丁斯或许是今后世界第一前锋……”马丁斯的第一个冠军杯进球是在2003年3月19日对勒沃库森,国米因此赢得了四分之一决赛权。整个足球世界都记住了这名尼日利亚人翻跟头的庆祝方式。

  今年的冠军杯实在是给马丁斯太多的满足,17场比赛9个进球,其中本赛季的4场比赛就有4粒。“我希望在和波尔图的比赛中攻入我在冠军杯中的第10个进球。”23日,奥巴奥巴回到了拉各斯,他在那里度过圣诞节,28日他将回到米兰。“2005年我的梦想?进很多球,尽可能多地上场,然后和国米,我这一生的球队,一起赢得某个重要的荣誉。”奥巴奥巴对国米的锋线充满了信心,认为全世界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这方面赶得上他的黑蓝军团:“阿德里亚诺是表率,维耶里是我的指路人,雷科巴的射门充满神奇,然后还有克鲁斯这名伟大而全面的前锋。如果你们说还能找到类似的一支球队,那你们就是在开我的玩笑了。”

  虽然在这么一支球队中找到上场机会很难,但马丁斯却毫不怀疑自己的未来:“和阿德里亚诺一起,我们将创造俱乐部的未来。”这个赛季,阿德里亚诺进球21个,马丁斯是9个,不过后者的上场时间才860分钟,也就是说平均一场比赛奥巴奥巴可以射进一个球。“进球是我的职业,这没什么奇怪的,我都等不及了,让联赛快点重新开始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