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马尔蒂尼称国米拥有第一锋线 称维耶里很快重现杀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3:58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无论在欧洲还是在意大利,维耶里永远是飓风的风眼。在无数双眼球的特殊“关照”下,波波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放大一万倍。国米在官方网站上做了一项测试,问题是球员们希望在圣诞树下找到什么礼物,波波的答案与众不同:“我要让伤害我的人道歉。”

  语不惊人死不休,意大利很多体育记者甚至直接用这句话来做题目。“这是维耶里 ,他当然会带着愤怒讲话,但没有恶意。有些人对他太过苛求了,再说我们的国家24小时盯着冠军们,每个周日都是一次审判。认为维耶里走下坡路是愚蠢的,一位球员不会就此熄灭。”

  自己昔日的爱将在平日里饱受批评,现在连圣诞节也过不太平,老马尔蒂尼看不下去了:“依我看,欧洲杯上对他的体力和心理消耗得很大。当发生不好的事情时,有人忘得快,有人不是。波波是个沉默的人,他把什么都埋在心里。”

  切萨尔·马尔蒂尼是维耶里的伯乐。当维耶里19岁时,老马在乙级球队比萨发现了他,那时波波刚从都灵过来。有了波波,老马在1994、1996连夺U21欧洲杯,维耶里在青年队19场比赛打进10球,而且还在周日的大型赛事里崭露头角。当老马成为成人队教练时,他马上想起了昔日的射手,这时波波已在尤文效力。

  1997年3月29日在的里雅斯特,意大利3比0胜摩尔多瓦,维耶里打进了蓝军的第1000粒进球。在’98法国世界杯上,在老马手下,维耶里成为射手榜上的榜眼。老马追忆起那段日子:“在青年军和国家队里,对我来讲,他是一个保障。他在国米成长了很多,现在只有31岁,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还将是最优秀的。”

  现在身旁有了阿德里亚诺,但巴西人的光辉不会压住波波的锋芒:“阿德是维耶里最好的搭档,他们是联赛里最有力量的组合。”谈到国米的现状,老马给了曼乔一些建议:“要想尤文或者米兰泄气真的很难,对于国米来讲,瞄准冠军杯更容易些。这支球队可以给任何球队制造困难,尤其是有这样的锋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