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仍为引进新主帅努力 空头支票吸引名教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3:5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就在本报截稿的时候,从意大利又传来另外一些消息,帕帕多普洛很有可能成为星期一在弗尔梅洛被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正式介绍的拉齐奥新主教练。

  不过,据《米兰体育报》和来自“金球网”的消息称,帕帕多普洛目前和锡耶纳的合同还没有结束,这有可能成为他加盟的障碍,但而锡耶纳主席德鲁卡表示:“作为拉齐奥的朋友,我不会给帕帕多普罗出任拉齐奥主帅一职添加麻烦的。帕帕多普洛的离开只是一个 手续问题,如果他决定走,而且对锡耶纳没有多少损害的话,我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帕帕多普洛和拉齐奥的渊源比较深,从1969年到1972年他曾效力该队,他是洛蒂托在拉齐奥3比3平了莱切之后接触的第一名主教练,不过当时前锡耶纳主帅由于经济原因拒绝了洛蒂托的邀请。随后,拉齐奥主席表示,如果他能够率队进入欧洲杯赛的话,主教练将有一份丰厚的奖金,这一点似乎说服了帕帕多普洛。

  据称,帕帕多普洛的合同同样是6个月,但工资增加到了25万欧元。如果赢得意大利杯的话,他还可以得到5万欧元的奖金,进入联盟杯则是10万欧元,进入冠军杯就是20万欧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