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鬼脚席卷欧洲各路评奖 小罗七摘大奖成头衔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法国《队报》公布了2004年度最佳阵容。巴萨的小罗纳尔多再次入选“最佳11人”。细算下来,这已经是小罗在过去一年中的第七个荣誉。

  在《队报》公布的最佳阵容中,来自巴萨的小罗纳尔多德科在中场榜上有名。皇马则无一人入选,而去年他们有五名球员进入该最佳阵容,他们是卡洛斯马克莱莱(后半年转会到切尔西)、贝克汉姆齐达内和罗纳尔多。

  在即将过去的2004年,小罗无疑是各项足球评选中的最大赢家。在欧洲,小罗一举囊获了七项荣誉大奖,分别是:

  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

  评选机构:国际足联各国家队主教练和队长

  《法国足球》铜球奖

  评选机构:欧洲各知名体育杂志

  《世界足球》年对最佳球员

  评选机构:《世界足球》杂志读者

  《BBC》电台金球奖

  评选机构:BBC电台特约足球评论员

  《天空体育》年度最佳球员

  评选机构:《天空体育》足球专家

  拉丁美洲最佳球员

  评选机构:埃菲社足球专家

  《队报》年度最佳阵容球员

  评选机构:《队报》资深足球专家

  “我很渴望同巴萨一起来创造历史。”小罗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说,“在2005年,我希望再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同时和巴萨一起赢得西甲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