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翼走廊制造节礼日五连胜 阿森纳差距仍在难免偏头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26 《足球》报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阿森纳在过去四个节礼日的战绩是全胜,亨利打进六球。昨天,四变成五,六变成七。阿森纳在海布利以2比0战胜富勒姆,进球先后来自亨利和皮雷。但在积分榜上,他们仍旧落后切尔西五分。

  上赛季阿森纳与富勒姆在海布利互交白卷。本赛季在克拉文球场,阿森纳以3比0战胜对手。永贝里在缺席三场比赛后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他的偏头痛据医生诊断并不严重。但 在训练中扭伤膝盖的雷耶斯将肯定缺席圣诞新年档期的比赛。在阿森纳左后卫位置上,克利希顶替了停赛一场的阿什利·科尔。法布里加斯在休息一轮后再次出场与维埃拉搭档,弗拉米尼被放在了替补席。锋线上,博格坎普重新成为主力,代替了上一场表现平平的范佩西。

  左边,再次成为枪手集中火力的地带。第10分钟,皮雷在大禁区左侧完成了本场比赛两队的第一脚射门,只可惜被范德萨扑出。一分钟后,范德萨却没有了运气。永贝里在左路的助攻,让不远处的亨利在皮雷射门的相同区域找到了机会。左脚一扣,右脚把皮球推进大门右下角。

  这是亨利本赛季的第16个联赛进球,也是他在英超联赛的第128粒进球,已经追平了伊恩·赖特的纪录。但在总进球方面,亨利还需要15个进球超过赖特,成为阿森纳历史上最高产的射手。自亨利接连落选欧洲和世界足球先生后,他在英格兰有了一个新称号:世界第二。

  富勒姆没有一周前朴茨茅斯的决心和斗志,没能给阿森纳造成任何麻烦。阿森纳轻松控制了比赛,阿尔穆尼亚没有任何机会表现。富勒姆在整个上半时比赛没有一次射门,安迪·科尔毫无作为。阿森纳的五次射门先后来自皮雷、亨利、永贝里和维埃拉的两次远射。维埃拉的表现比之前在客场迎战朴茨茅斯时显得从容了很多,但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他对拉津斯基的一次犯规让自己吃到了本赛季联赛的第六张黄牌。

  富勒姆在本赛季的境遇已经岌岌可危,深陷降级泥潭。主帅科尔曼在赛前已经对个别球员发出了警告,要么卷起袖子干活,要么卷起铺盖走人。毫无疑问,中场休息时科尔曼又再次强调了这条政策。富勒姆在下半场开始后有了一个新的面貌。第61分钟,他们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科林斯·约翰在大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浪费了绝好机会。

  此时与球迷一样,阿森纳急切地想要第二个进球。亨利第68分钟在禁区中央的射门击中门柱,但不到150秒钟之后,皮雷在相同区域找到机会,左脚射门把比分变成2比0。这是皮雷在本赛季的第10粒联赛进球,而这也再次得益于永贝里的助攻,看上去瑞典人已经随时准备把头痛抛给对手。

  皮雷的射门是阿森纳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射门,也是两队之间的最后一次射门。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阿尔穆尼亚/劳伦、坎贝尔、杜尔、克利希/永贝里(75’弗拉米尼)、塞斯科、维埃拉、皮雷/亨利、博格坎普(77’范佩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