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左脚怪杰以德报怨 纽卡金左翼轰出超级任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郭磊报道 12月26日,纽卡斯尔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主帅索内斯造访4个月前还在自己执掌之下的布莱克本,最终获得一个2比2平局,罗伯特1传1射,本赛季第3次任意球破门。纵观全场比赛,纽卡得到平局的最大功臣是门将吉文,1分已是上帝恩赐的圣诞礼物。

  希勒此役连续第8场缺阵。他原本认为自己的大腿拉伤很轻,还戏言,“这种小伤我 今生只受过2次。”不过,他的复出时间却一拖再拖,一周前他的伤势再次恶化。索内斯承认,希勒至少还要继续休养2至4周,“我1月份需要3名新球员,主席一向支持我。”

  本场比赛,代尔打入赛季首球,而被索内斯不懈打击的罗伯特则1传1射。法国人向来被指责懒惰,但此役开场不久,他就在门线上救出了对方利用定位球制造的攻势。第6分钟,罗伯特左路拿球斜传代尔,后者单刀突入禁区后冷静施射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首球。代尔上赛季也是在新年阶段打破球荒,但紧接着再度丢失射门靴。

  布莱克本失球后,中场巴里·弗格森立刻制造了数次攻势。第26分钟,布莱克本32米外开出的任意球本来无甚威胁,但纽卡斯尔防线却莫名其妙地漏掉了迪科夫,后者5米外破门扳平比分。

  纽卡鲜有攻到对方半场的机会,但第34分钟,罗伯特32米外任意球越过人墙后急坠入网,这是纽卡本场第2次射门。此球已是罗伯特本赛季打入的第3个直接任意球,另外还有两次任意球击中门框。不过,法国边锋在纽卡斯尔的前途已愈发不容乐观。他此前在又连续坐了2场板凳后,再度向索内斯开炮,“对利物浦的比赛我上场时,既不知道我要打什么位置,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中场休息时,克鲁伊维特因肌腱老伤被阿梅奥比替下,但后者也在比赛中受伤。易边后,控球占优的纽卡在进攻效率上仍远低于对手,吉文连续扑出两记险球后,第54分钟,弗格森劲射被吉文扑出,后卫托德在喜鹊3名守将的注目礼下补射中的。尽管比赛中曾两次领先,但索内斯赛后仍如释重负:“我们在一堆问题中熬完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