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明年一月试训荷甲强队 期盼留洋带来意外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6:34 体育周报

  记者肖良志:明年1月中旬,徐亮将飞赴荷兰海伦芬俱乐部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试训。在其他球员留洋遭遇寒流的情况下,徐亮的海伦芬之行可能会有意外惊喜。

  昨天,徐亮对有媒体炒作他国内转会的消息感到非常不理解,因为他现在的想法是转会到国外。徐亮说:“我没有运作国内转会的事情,我想,到国外踢球更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据悉,海伦芬早在2002年年初的时候就对徐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当时沈祥福率队和西 班牙的加泰罗尼亚联队打比赛,海伦芬的球探对徐亮的意识和左脚技术大加赞赏。在和徐亮的经纪人接触之后,海伦芬表示他们需要徐亮这样的球员。由于国奥队亚运会和奥运会预选赛的任务非常重,加上当时比较年轻,徐亮最终放弃了到荷兰踢球的打算。

  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经纪人又和徐亮进行了联系,并询问徐亮的留洋意向。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徐亮觉得中国球员的实力很难到英超、德甲或者意甲等欧洲顶级联赛立足,即使加盟他们的俱乐部,打上比赛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与其这样,不如到欧洲的二流联赛去踢球,对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也有好处。在比利时、荷兰等二流联赛中,徐亮还是选择了荷兰甲级联赛,毕竟海伦芬俱乐部曾经对自己有过好感。此前,徐亮在国奥队和国家队比赛、训练的录像带已经送到了海伦芬俱乐部。

  对于自己的留洋前景,徐亮出言谨慎。他认为现在无论到哪个欧洲国家的联赛中踢球,一般都要经过试训,自己到荷兰的甲级俱乐部去也必须过这一关。徐亮说:“他们看上我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这两年他们没有派球探进行跟踪,能否留下真的不好说,只能到时候看自己的发挥。”至于试训的位置是中场还是后卫,现在海伦芬俱乐部也没有明确表示。

  由于明年1月1日,欧洲俱乐部的冬季转会窗口才正式打开,所以徐亮试训的时间也被安排在了明年1月中旬。海伦芬俱乐部在荷兰甲级联赛中并不是顶级俱乐部,但却是第二集团中的领军人物,今年也在参加欧洲联盟杯。如果徐亮最终加盟海伦芬,对自身的发展也大有好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