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期待“足球先生”帽子戏:我要为巴萨赢很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在新年即将来到之际,刚刚获得FIFA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罗纳尔迪尼奥向外界透露了他的2005年度计划,今年在激烈的“先生”评选中最后胜出并不能让他感到满足,明年的这个时候,他要带领巴塞罗那在多个战场夺得冠军,然后轻松地在这项足球界影响最大的评选活动中卫冕。

  虽然曾经代表巴西获得了世界冠军,但小罗在俱乐部的成就目前只能说差强人意, 所以小罗告诉媒体说:“我个人在2005年的目标是再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并且带领俱乐部获得冠军联赛和西甲联赛双料冠军。我认为如果我们的队伍踢得既富激情又非常实用的话,这个目标不难实现,但我和其他人一样,只是球队中的一员,我上场比赛就一定会尽全力,因为那样我才感到舒服。今年我本来没料到会成为“足球先生”,但很高兴与伟大的亨利还有舍甫琴科一同站在领奖台上,因为多年来我一直是这两位顶级球星的拥趸,对我来说,能够排在他们前面简直像做梦一样。这应该是足球运动员所能获得的最高个人荣誉,因为这是世界上各个国家队教练和队长一致的意见。”

  在小罗之前,还有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三名巴西球员在效力于巴塞罗那期间获得的世界足球先生,而他则是第四位巴塞罗那的“巴西先生”,但他的三位前辈都为巴萨拿到了至少一项冠军,所以小罗说:“我非常希望自己再次获得这一荣誉,甚至是像我最崇拜的罗纳尔多一样上演“先生”帽子戏法,但我也知道,我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才能取得罗马里奥、里瓦尔多和罗纳尔多那样的成就。”

  对于他将要转会英超切尔西的传言,小罗再次坚决否认,他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可能去那个地方(切尔西),我要在巴塞罗那创造我自己的历史,我要为巴萨赢得很多冠军。”(vei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