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半程十大趣闻:卡卡领早婚潮流 阿德里亚诺放獗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8:07 东方体育日报

  1、罗马总经理车牌被窃

  9月12日罗马战佛罗伦萨前,该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迪尼的车牌被一小偷集团顺手牵羊偷走,结果让他收到很多来自拉齐奥大区交通部门的罚单。

  2、拉齐奥要告曼奇尼

  9月初,连续多名主力被曼奇尼拐走的拉齐奥将国米主帅告上了法庭。洛蒂托要求曼奇尼赔偿拉齐奥300万欧元的损失。拉齐奥球迷协会号召球迷把自己家中背面印有“曼奇尼帮”的球衣T恤交到俱乐部,交换印有“曼奇尼叛徒”的新T恤。

  3、卡佩罗领养斑马

  9月初卡佩罗领养了都灵动物园的三匹斑马,本来他还准备购买但被动物园总经理婉言拒绝。尤文号称斑马军团,而卡佩罗来自尤文死敌罗马,媒体认为这是他在借机拉拢尤文球迷。

  4、阿德里亚诺放獗词

  10月中旬,国米球星阿德里亚诺接受《花花公子》采访时挖苦阿根廷人是同性恋,没想到这则报道辗转流传到他在国米的阿根廷队友手中。

  5、佐拉获大英帝国勋章

  38岁的卡利亚里老将佐拉11月1日接受英国王室的“大英帝国军官勋章”,由英驻意大使罗伯茨爵士颁发。

  6、中田英寿喜获赔款

  佛罗伦萨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和一日本女演员偷吻的照片被《讲谈社》刊登,11月10日日本法院判决该杂志社侵犯其隐私权,需要赔偿中田120万日元。

  7、舍甫琴科关心国事

  11月26日,养伤的舍甫琴科对乌克兰政局大发感想,并声称如获金球奖将献给乌克兰人民。

  8、AC米兰出版唱片集

  12月3日,由日本索尼公司制作的AC米兰球员CD精选集开始发售,莱昂纳多,安切洛蒂和内斯塔出席首发会,所有球员和教练都一展歌喉参加了录制,专辑收入将捐给慈善事业。

  9、尤文放弃“公平竞赛”

  12月5日,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庄严”宣布:从对拉齐奥开始,尤文图斯将不会再坚持所谓的“公平竞赛原则”,从而防止某些球员钻空子。

  10、卡卡引领早婚潮流

  AC米兰巨星卡卡宣布将与15岁的女友卡罗莉娜在2005年结婚,双方结婚年龄之早令人瞠目结舌。性感的卡罗莉娜和英俊的卡卡被视为又一对贝克汉姆式夫妇。

  作者:特约记者 莫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