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喜收圣诞大礼 三大枪手争先复出阿森纳火力倍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格圣诞节收“大礼” 多名枪手伤愈复出

  在圣诞节到来之际,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收到一份大礼,队中三名球员伤愈复出,中场大将永贝里和彭南特可以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出场,他们的偏头痛和跟键拉伤都已经恢复。

  埃杜在大脚趾的伤势慢慢恢复之后已经开始跟随全队训练,但是他现在的状况还不适宜首发出场打满全场比赛。

  “永贝里已经恢复训练,”温格在阿森纳的官方网站上说,“埃杜也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但是他在周日的比赛中不会出场。”

  “彭南特昨晚已经从伤病中完全恢复,他是我们手中的又一张牌。”

  “我们有好多球员球员都从伤病中恢复,这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因为我可以实行轮换制。”

  由于阿什利-科尔的禁赛,克利希将成为周日比赛中的左后卫人选。另外,缺席的人还有因为脊椎骨伤势的巴西人吉尔伯托和膝盖受伤的阿里亚 迭雷,以及在对阵普茨茅斯队比赛中膝盖受伤的雷耶斯。温格希望雷耶斯的伤势不要太严重。

  “雷耶斯因伤没有参加最近的训练,但是我不认为他会很长时间缺席训练。不过他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肯定无法上场。

  雷耶斯在对阵普茨茅斯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但是医生对他检查后向阿森纳队报告了好消息。这位西班牙前锋于上周日的联赛中受伤,温格估计他至少在新年到来之前是无法出场了。但是医生检查的结果表明,雷耶斯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可以上场参加比赛了。

  “雷耶斯将不会参加对富勒姆的比赛,”温格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但是他的伤并无大碍,医生检查的结果表明,他的膝盖部分只 是有一点骨头遭到碰撞,所以我们希望它能在新年的第一天也就是1月1号重返赛场。”(薛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