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圣诞许下争冠愿望:最强人留下定军心 切尔西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格圣诞夜最大的愿望是什么?一手栽培的维埃拉能够留下!这可比留住什么埃杜、劳伦等人要重要得多。在法国人的眼中,如果阿森纳还想在下半赛季追赶遥遥领先的切尔西,维埃拉就是头等重要人物,对于全队军心的稳定要比亨利的作用还要高,他甚至表示希望自己的这位同胞能够在海布里效力至退役。

  温格说,“我非常希望他能够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这是可能的。与帕特里克一 起,我们经历过了许多困难的比赛,自然的我敢说他对这里是有浓厚感情的,因此不会离开这里去其他俱乐部。”

  维埃拉此前曾被盛传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跟随着贝克汉姆以及欧文的脚步登陆皇家马德里,但是温格认为自己需要担心的日子早已经过去了,“我甚至相信他会离开我们,但是就在他决定留下的那天,我认为他并非是出于受到其他制约而做出的选择。”

  维埃拉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2年半的时间,因此温格并不着急与弟子展开续约谈判,但是他表示这些将是迟早的事情,“帕特里克并不欠我什么,他欠的是俱乐部,以及尽他的全力为俱乐部带来荣誉的雄心。他平常就是以这样的目标来要求自己的,因此我根本不会怀疑他对海布里的忠诚,我只知道一点,他相信我们依然有很好的机会。”

  切尔西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5分,在温格看来,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领先的优势并不算什么,他认为只要维埃拉能够尽早从伤病中复原,他的球队将很快在下半赛季爆发出后劲十足的战斗力,而切尔西则会在比赛中迅速掉分,输球或是平局,总之他们不会再是总是赢球。

  “对于帕特里克,我希望他能回到赛场,重新成为球队在下半段比赛中的领袖,与坎贝尔、博格坎普、亨利一起将球队带回轨迹。尽管他目前仍然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我相信他能够解决好这些问题,到了他能够健康复出的时候,那也就是我们向联赛锦标再次发起冲击的时候了,我非常确信这一点。”(疯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