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呼吁马凯投奔英超 期待与其组成曼联锋线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联队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近日催促它的国家队队友马凯加盟英超。

  尽管范尼感觉红魔的锋线人才济济,但是他相信拜仁的神射手对于英超的每一支球队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我不得不说曼联的所有前锋都不同和有天分,”他在接受Nuts杂志时说,“但是我同样喜欢和马凯在国家队搭档。在英超他也将很快立足。”

  马凯在他的职业生涯了进了很多球,他自2003年从拉科鲁尼亚加盟拜仁后继续延续了这一势头。他用自己不断的进球很快成了巴伐利亚球迷的宠儿,范尼对他能在英格兰立足豪不怀疑。

  拜仁肯定不愿意出售马凯,去英超只能看他自己的意愿了,但是他橙衣军团的队员范尼很显然认为这名29岁的前锋能在任何一支英超球队立足。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