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否认冬季转会切尔西 利物浦期待在新一年转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今日承认,他所有的关于利物浦队的言语都是为了给安菲尔德带来更多的荣誉。

  在击败英超领头羊切尔西的比赛中,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发挥非常出色,但是他所在的利物浦队本赛季却很可能一事无成。这也使媒体猜测杰拉德是否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离开老东家利物浦队。

  但是杰拉德的话却使利物浦队的球迷吃了定心丸,他说,“自从我在利物浦的第一场比赛起,这里的球迷就给了巨大的支持。我感觉利物浦的球迷总在我身后给予我巨大的支持。”

  “球队的支持者对我的理解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我所说的一切都是为了给安菲尔德带来更多的荣誉。我所说的一切都是为了使俱乐部更加成功。我想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帮助利物浦队获得尽可能多的荣誉,我非常希望成为成功的利物浦队的一分子。”

  已经和利物浦队续约的德国中场哈曼也表示,希望继续在利物浦队进行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说,“我希望留在利物浦队,我不想去其他任何队伍,所以我没有和其他任何俱乐部联系过。我所谈论的只是我和利物浦队的合同,我想在这里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同时,球队主教练西班牙人贝尼特斯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利物浦队将争取在积分榜上的更高排名。在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后红军将面对南安普敦。

  贝尼特斯说,“这是球队非常关键的时期,如果我们运气好将会得到12分。如果这一切可以实现的话,我们将很有可能打入积分榜前四名,这是非常美妙的。但是如果我们不能把握好这个机会,那么下半个赛季的比赛将会异常艰难。”(薛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