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冬季转会留下悬念 温格将重演购进雷耶斯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表示,他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花太多的钱去购买球员。这位法国人承认有四位主力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合同期满。但是他肯定的说坎贝尔和劳伦将会续约,而荷兰老将博格坎普的去留问题将在明年四月或五月得到答案。

  温格说,“我将耐心的观察冬季转会市场,看看到底哪些球员值得购买。我不会轻易购买球员,因为现在好多球员的价格非常贵。”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温格说过相同的话,去年他只购买了西班牙人雷耶斯,那已经是创造了俱乐部转会记录的价钱了。

  但是温格强调,“我并不认为购买雷耶斯花掉了俱乐部太多的钱,因为他的存在,我们还没有丧失夺取联赛榜首位置的希望。”

  现在阿森纳的伤员确实让温格头疼,埃杜的伤病还没有痊愈。虽然巴西人已经恢复训练,但是他现在的状况是完全不能参加比赛的。

  埃杜将会错过对阵富勒姆的比赛,同时缺席的还有巴西人吉尔伯托,西甘和雷耶斯,同时科尔禁赛。不过,好消息是瑞典人永贝里很可能可以上场比赛。

  温格虽然嘴上表示不会在这次冬季转会市场上花大价钱买人,但谁都记得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温格也是这么说的,不过随后阿森纳以令人惊讶的速度从西甲带来了天才球员雷耶斯,这一次温格真的就没有动作了吗?事情没发生前什么都有可能,也许冬季转会截止时兵工厂中又会多一位新星,一位有能力帮助他们追赶切尔西的新星。(薛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