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之剑难攀诺坎普高枝 巴萨风向标却指向阿森纳蛮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8:33 新浪体育

  最近人们将英超曼城俱乐部的前锋阿内尔卡的名字与巴塞罗那俱乐部联系到一起,人们纷纷猜测他将会是巴塞罗那冬季引援中的重要目标。不过,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罗赛尔今天亲口否认阿内尔卡,加泰罗尼亚人倒是承认埃杜的确出现在巴塞罗那的兴趣名单之中。

  今天在接受天空体育网记者采访的时候,罗赛尔说:“阿内尔卡不在我们的兴趣名单之内。”罗赛尔接着说:“埃杜倒是在我们的兴趣名单之内。不过他仅仅是在我们的兴趣 名单上,离真正的接触还有很远。”

  “埃杜还出现在很多其他球队的兴趣名单上,全世界都知道他将和原来的俱乐部结束合同,对于许多俱乐部来说他是一个很有诱惑的选择。”

  “所有的人选目标我们都必须和我们的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商量,并且得到他的同意方可行事。”

  “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在这个星期内将还会和里杰卡尔德主教练再一次详细讨论我们兴趣名单上的人选,并且做出最后的决定。”

  罗赛尔的态度让阿内尔卡在恨别皇家马德里之后失去了与皇家马德里为敌的机会。

  “阿内尔卡没有进入我们兴趣名单的原因在于他们的俱乐部只接受转会的方式。”罗赛尔说:“而我们考虑的只是租借而不是转会。”

  “还有其他的一些原因是由教练组决定的,我们的教练组可能觉得他并非我们所需要的前锋类型。”

  “今年我们冬季转会的预算为零,因为我们的预算已经全部支付在夏天转会市场上。我们现在只剩下一点零头租借一到两名球员。”

  “最理想化莫过让我们遇见一些原俱乐部正打算清理他的优秀球员。那样的话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在采访的最后,罗赛尔记者暗示在他的手头的兴趣名单上有着一些来自英超的球员。

  “我手头的兴趣名单上有一些来自英超的球员。”这位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副主席忽然话锋一转:“可是我不会告诉你他们的名字,这样的话他们的俱乐部就会向我漫天要价。”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罗赛尔最后说:“或者有一到两名英国球员在我的兴趣名单里。”

  (巴塞罗那中文网编译 www.fcb.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