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将复出诺坎普无需补腰 巴萨冬季引援瞄准欧洲聚宝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8:29 新浪体育

  拉波尔塔表示,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巴塞罗那俱乐部绝不会草率,不会签下没有用的球员。而且,任何时候俱乐部都会首先尊重里杰卡尔德要求。

  球队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增补两人,其中优先考虑前锋人选,新的前锋人选必须与拉尔森风格相似。同时,最重要的一点,俱乐部将慎之又慎,绝不草率行事。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昨天在俱乐部圣诞酒会上为俱乐部冬季引援描述的调子与步骤。昨晚在 酒会上拉波尔塔意气风发地说:“我们需要两人,优先考虑前锋,这名前锋必须头球出色。1月3日跟球队一起到集训地报到?不,这不是硬性要求,我们要慎之又慎,对每一个人选货比三家。一点也不能草率和急于求成。”

  拉波尔塔表示里杰卡尔德可以理解俱乐部的引援程序,并且愿意等待球队耐心寻找到最合适的人选:“我和里杰卡尔德交谈过,他并没有催促我们,只是告诉了我们应该引进的球员类型。”

  拉波尔塔还透露了另外一个思路,俱乐部引进前锋的做法有可能不仅仅只是为了未来六个月的救急,而很可能将是做一笔面向未来的买卖。这样会造成下赛季前锋线上的人员拥挤?不,拉波尔塔提醒人们注意AC米兰的锋线,他们打的是双前锋,却囤积了四名世界级射手——舍普琴科、托马森、因扎吉克雷斯波

  至于在后腰位置上拉波尔塔反而显得很从容,他认为这个位置上最多只需要租借一名球员来救急,因为赫拉德马上就可以复出,他可以胜任这一位置。而重要的是,一旦莫塔和埃德米尔森伤愈复出,他们将是这个位置的不二人选。

  拉波尔塔特别强调的一点是,这个冬季巴塞罗那不会为了转会而转会:“新球员的到来,必须是主教练认为他对球队会有帮助,并向我们提出了要求。否则,我们将按兵不动。”

  光顾法国市场:

  巴塞罗那俱乐部引援的目光也投向了邻国——法国。不久前,法国马赛俱乐部向巴塞罗那推荐了他们的前锋卢因杜拉,马赛队的主教练显然还在缅怀德罗巴,而卢因杜拉与德罗巴的风格相差甚远,因此马赛想把这名小个子前锋打发到巴塞罗那换几个钱。但是卢因杜拉同样马上被巴塞罗那技术组否决了,因为他的风格与萨维奥拉相似,同样不符合拉尔森的标准。目前,巴塞罗那倒是对另外一名法国球员佩雷蒂很感兴趣,并且已经向对方问价,23岁的法国国脚后腰被欧洲豪门普遍看好,皇家马德里也对这名球员虎视耽耽。

  (巴塞罗那中文网编译 www.fcb.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