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铁腰转会突陷扑朔迷离 昔日冠军前锋却成巴萨大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8:15 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前锋线上的冬季引援人选一直热闹非凡,不断有球员被加入,然后又被否定。不过效力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的挪威前锋卡鲁的地位一直没有动摇。他可能是唯一一位得到巴塞罗那俱乐部四位决策人物拉波尔塔、罗赛尔、贝吉里斯坦、里杰卡尔德一致看好的前锋人选。他的特点与拉尔森十分相似,拥有出色的头球能力,防守积极,而且胜任前场多个位置。而且他有丰富的西甲经验,无需任何的适应期。这些优势也促使挪威人在现在巴塞罗那的引援名单上脱颖而出。

  卡鲁的劣势在于他不能够代表巴塞罗那角逐下半赛季的冠军联赛,不过球员十分希望能够加盟巴塞罗那。巴塞罗那俱乐部即将和卡鲁的经纪人弗洛展开咨询与接触。当然,我们知道卡鲁并没有和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决裂,这宗转会将是一次艰难的谈判。

  塔奇纳迪还有可能

  昨天拉波尔塔亲口承认了球队在冬季转会中的策略,前锋优先于中场。但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中场球员的进程并没有懈怠。俱乐部还在权力继续跟进里杰卡尔德钦点的尤文图斯中场球员塔奇纳迪。现在这宗转会操作进入了一个关键的时刻,塔奇纳迪能否转投巴塞罗那全看尤文图斯能否在冬季购置来亚特兰大的年轻中场蒙托利沃,后者如果成功加盟,塔奇纳迪的走人毫无悬念。如果未果,卡佩罗将不会放走塔奇纳迪。

  博斯克:巴萨很难得到卡鲁

  贝西克塔斯队的主教练、前皇家马德里教头博克斯昨天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声称:“巴塞罗那很难得到卡鲁。”同时,他评价了母队皇家马德里的现状:“西蒙应该很孤独,没有人支持他。”

  这位前马德里的教父认为皇家马德里如果还想着反超巴塞罗那无疑时痴人说梦,因为“现在的巴塞罗那实在太强大了。”他认为萨基仓促的走马上任也是徒劳的:“这个赛季留给他只有六个月的时间,而且他还要去适应西班牙足球。”

  对于巴塞罗那垂青其队中大将卡鲁的传言,博克斯说:“巴塞罗那很难得到卡鲁,我们倚重挪威人去创造佳绩,而且他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我们不会轻易放走他。”

  (巴塞罗那中文网编译 www.fcb.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