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一蹶不振跌入低谷 萨基仍对状态回升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的新任足球总监萨基表示,他并没有解决俱乐部问题的魔法,不过他对今年表现糟糕的球队状态回升仍然充满信心。

  “到这家具有传奇色彩的俱乐部任职是我的荣幸,我的目标是尽我所能帮助皇马进步,”曾经担任过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萨基周四在马德里的记者会上说。

  “我不是魔术师,但我对自己、球员和俱乐部有信心,我相信我们能走出这种情况。我是个乐观的人,总是以积极的态度看事情。”

  萨基周三到场观看了皇马主场0-1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目前已经跌至积分榜第五,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已有13分之多。

  “如果我们像昨天那样踢球,在联赛里就没有希望了。不过,上赛季巴塞罗那在这个阶段曾经落后我们18分,但他们最终排名却在我们前面,因此如果我们做点改变,还有进步的可能。”

  “现在俱乐部无疑正处在低谷,我们必须协力解决现在面对的问题。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清楚,情况可以改善,也应当改善。”(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