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不休息假期防美食 中游切沃冬歇期里没“盼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4:42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切沃的球员们将在两个小镇卡博达诺和贝法纳的酒店里住上10天,当然这不是为了度假。在输给佛罗伦萨之后,球员们都明白,他们的这个圣诞假期是没法好好过的了。12月27日,这些从本周一就开始放假的球员将要和妻儿告别,在维罗内罗训练中心集中,然后前往布索伦格的酒店开始为期10天的封闭训练,就连新年都得不到休息。

  “这种封闭集训我们已经进行过很长一段时间了,”切沃体能教练德贝利斯解释, “迄今为止效果非常好(连续三个赛季冬休期过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们都赢得了胜利),我们必须坚持这个传统。”切沃的目标很简单,在给球员们7天的自由活动之后,必须让他们紧张起来。球员们要一起在布索伦格的酒店中住宿,只有一天例外,12月31日是意大利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圣西尔维斯特节。除此之外,等待球员们的,除了训练还是训练,从12月27日到2005年1月5日,几乎每天他们都要进行两场训练。

  不过,这么高密度的训练绝对不是让球员们超负荷运转,只不过是比正常的多一些而已。这种一天双训的状况一直到1月3日才会减缓。德贝利斯指出,集训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给球员们进行个别强化练习。目前切沃有两个地方需要加强,一是在没有球的时候球员们的跑位,另外就是后防问题。

  球队还必须好好规划一下球员们的饮食。因为在圣诞期间,很多人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和胃口的。虽然俱乐部不会给球员们什么强制性的规定,但是他们觉得有必要让球员了解太多的高热量和高脂肪食物对他们的体力恢复没有好处。德贝利斯说:“特别是不能让他们带着一身赘肉回来,而集训就是控制他们饮食的最好方式。”为了让球员们能够在休息的时候也能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德贝利斯还建议大家在不用工作的这个星期至少要进行3到4个小时的训练,这才能为他们渴望获胜的新年第一战打下基础。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