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咸鱼翻身喜迎圣诞节 拉涅利两次妙手重新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5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虽然上周六是窝窝囊囊地从坎帕诺拿了1分归来,但瓦伦西亚此番主场迎战同样来自巴塞罗那的西班牙人队时,却没有再下不了台,12月22日,拉涅利的球队用一个落花流水般的3比0,舒心地迎来了圣诞节。

  拉涅利扬眉

  西班牙人队从来就没有给过拉涅利好果子吃,意大利人首次在西甲执教时曾6碰对方,但无一胜绩。而除了上赛季贝尼特斯挂帅的球队在主场4比0痛击对手以外,西班牙人每次南下梅斯塔利亚球场基本上都不会空手而归。

  不过本场比赛拉涅利翻了身。西班牙人在前10分钟的锐气散尽后就陷入了被动挨打的局面。第12分钟,巴拉哈禁区前右脚直接任意球怒射洞穿球门,1比0。

  雪上加霜的是,第42分钟,西班牙人后卫洛波犯规被判任意球,虽然瓦伦西亚的射门没有任何威胁,但这一判罚却导致了客队球员出现大面积的情绪波动。随后的短短2分钟内,由于动作过大,西班牙人的伊瓦拉、波切蒂诺、莫拉莱斯和伊托接连吃到黄牌,队长塔穆多由于对主裁出言不敬领到第2张黄牌提前进入更衣室,左边锋塞拉诺也由于同样原因直接染红下场。

  比赛结束前10分钟,蛰伏许久的米斯塔终于找到了灵感火花。第81分钟,鲁费特右路突破后传中,米斯塔中路左脚推射命中空门,2比0。第87分钟,瓦伦西亚上演了前一个进球的过程的翻版好戏,这次换成科拉迪右路横敲,米斯塔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左脚二度踢破空门,3比0。而助攻的两人则都是拉涅利成功的换人手笔。

  米斯塔吐气

  “进球对每个球员都很重要,对前锋来说就更是不可或缺。此前我一直霉运连连,但现在这倒霉的一切总算已经结束了。”赛后,用梅开二度的方式一吐怨气的米斯塔轻松地表示。本赛季至今,这位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在联赛中总共只出场了531分钟,却已经收获了3个进球。在迪瓦约伤伤停停、科拉迪状态欠佳时,米斯塔用自己的高效率翻身。

  而同样在圣诞节前为自己郁闷的半年画上完美句号的还有拉涅利。大比分击败此前排名第二的西班牙人后,意大利主帅不仅告别了“西班牙人恐惧症”,也暂时摆脱了人们此前对球队“糟粕足球”的指责,而他麾下的卫冕冠军也已悄悄地完成了7轮不败的妙笔。这些都让拉涅利喜滋滋地对记者说:“我深信我们还能做得更多。”

  相比之下,洛蒂纳则有些凄惨,这还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第一次以如此大的分差落败。对此,他只有忿忿地表示:“我只希望这场比赛的主裁先生能够意识到自己所做的一切。”比赛前,由于率队成绩出色,这位自诩从属于“阿贾克斯派”的教练刚刚与俱乐部续约1年,但0比3的结果却让洛蒂纳的圣诞节在甜中带着不少酸。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