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阿森纳转会市场短兵相接 老对手为一人再掐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阿森纳主帅旺热和曼联教头弗格森这一对冤家,连圣诞假期这样全民同欢的节日都要继续掐架:因为阿森纳和曼联的现有门将都不堪重用,两位主帅因此在即将重新开放的转会市场上一起哄抢博尔顿门将耶斯凯莱伊宁。

  29岁的耶斯凯莱伊宁是7年前从芬兰球队转会到博尔顿的。9月他拒绝了博尔顿提供的一份新的4年合同,因为对薪酬不满。他目前和俱乐部还有两年半合约,身价大约在400万 英镑。此前,米德尔斯堡和富勒姆已经表达了对他的兴趣。

  自希曼1年半前走人后,旺热先后尝试了3个门将,但没有一个令他完全满意,尤其是在防守定位球方面的能力都很让人失望。恰好耶斯凯莱伊宁的技术特点就是有空中优势,而且博尔顿本来就是靠定位球起家的,作为门将,耶斯凯莱伊宁有足够的锻炼。

  据悉,目前两队已经都向博尔顿提供了报价。不过转会时间未必一定在冬季,可能是明年夏天。弗格森还对布莱克本的弗里德尔、帕尔马的弗雷和切尔西的库迪奇尼表示了兴趣。毕竟,到现在打了17场比赛的卡罗尔失球12个,也没有当年的施梅切尔那么稳健,更关键的是这个北爱门将合同赛季末就到期。而旺热也同时拿南安普敦的涅米作为备选方案,新到任的主帅雷德克纳普或许愿意做这笔交易。涅米是两年前加盟圣徒的,夏天他刚刚续签了4年合同。旺热可能的争夺对手是纽卡斯尔,因为喜鹊的吉文也有可能走人。

  除了门将之外,旺热和弗格森争抢的另外一个圣诞商品则是塞维利亚小将拉莫斯。这个标价达到800万英镑的左中场本赛季联赛首发15次,其中包括上周末对皇马那场。有趣的是,爵爷和教授居然同时派出球探到比赛现场看拉莫斯的表现。

  与此同时,皇马已经明确表示了对阿森纳中场埃杜的兴趣,但此前传言也被皇马看中的阿什利·科尔则表示希望和枪手续约。他的经纪人巴涅特说:“阿什利还剩下两年合同,他这个人每一寸都在爱阿森纳。如果他们来给他提供一份新合同,他当然愿意听听条件。如果阿森纳能够给他合适的条件,那他的第一选择当然是留在俱乐部。”旺热也已经表示,科尔的薪酬应该和“他作为一流球员之一”的地位相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