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混乱罗马在负人负我间游走 意大利老将遭“非人”冷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4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 球队的成绩不好,因此体育经理巴尔迪尼很久以前就声称要引咎辞职了。可是雷声大、雨点小,他一直“苟且”到这个圣诞。前几天,巴尔迪尼居然还和森西的女儿罗塞拉闹翻了。后者在22日接受《信使报》专访时表示了对巴尔迪尼的严重不满:“他能做到现在,应该感谢我父亲,当他还是塞尔焦的教练时,是我父亲把他提拔上来的。”

  两人的矛盾源于罗塞拉与尤文的“暧昧”关系。莫吉现在做客在罗塞拉的家里,莫吉的儿子亚历山德罗又在特里戈里亚球场,巴尔迪尼对此颇有微词。罗塞拉不服气:“前者是为埃莫森而来的,现在德尔内里陪着他的儿子,我家还邀请其他人。”前几天,在未“通知”巴尔迪尼的情况下,罗塞拉在罗马的朱庇特神庙与吉拉乌多“秘密会面”,这一下巴尔迪尼可火了,罗塞拉仍有正当的理由:“作为常务董事,我代表罗马,吉拉乌多在尤文也是同样的身份,这是市长发出的邀请,我们谈论的是俱乐部在股市上的利润。”这样的矛盾是很难调和的,很显然,巴尔迪尼在罗马的日子也不会太久了。

  并不总是别人“负”罗马,俱乐部也在“负”别人,青年军教头孔蒂就是其中一个。按理来讲,罗马本应该感谢孔蒂,因为是孔蒂把一批批的青年人带到了球队,但森西现在却想要孔蒂卷铺盖走人。为了能留下来,后者只好答应降薪。罗塞拉抓住机会为森西辩解:“你们理解错了,如果爸爸真想赶孔蒂走,他早就会这么做了,罗马现在的实力还要感谢孔蒂的苗圃。”

  由于长年打不上主力,工资又总是拖欠,就算俱乐部不赶人走,有些球员也已经跃跃欲试了,31岁的德尔维奇奥就是个代表。他在教练心中的位置越来越远了,现在只比年轻的科尔维亚和埃及人米多靠前。联赛里,他只出场4次,而近两场联赛中,他的位置甚至被安置在看台上。受到了“非人”的冷遇,以德尔维奇奥的性格,他是绝对不会任人摆布的,何况与罗马的合同到赛季末就将到期。

  向德尔维奇奥抛来绣球的球队很多,有法国的马赛,还有德国和英格兰的球队,但他更愿留在意大利。与他秘密联系的意甲球队有亚特兰大,实际上双方已经面谈过了。排名垫底,教练罗西坦言很缺人手:“自己加油是没用了,我们需要的是人。我需要的是能打硬仗的人,我需要的一线球员应该准备付出一切,如果能来这种有冲劲的人,我会喜出望外的。”当被提及德尔维奇奥的名字时,罗西笑了,“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谁愿意在这里战斗,谁就会受到欢迎。”

  12月27日,在津戈尼亚的训练间隙,罗西会给德尔维奇奥一个答复,为期两年的合同都已经准备好了。或许在1月9日,德尔维奇奥就会身披黑蓝球衣在奥林匹克运动场迎战老东家罗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