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左脚首次亲口证实加盟AC米兰 马尔蒂尼衣钵终得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库洛夫斯基要去AC米兰?是的,这一次不是意大利媒体的炒作,因为当事人已经开口证实,就在前天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波佐证实这一消息之后,昨天,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捷克人道出了一切……

  “的确,在夏天之后,我与乌迪内斯俱乐部有一些摩擦,但是这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当时因为种种的原因,我拒绝加盟莫斯科火车头,这使得俱乐部损失了一大笔钱。” 扬库洛夫斯基说道,然而就像他所说的,一切都过去了,他现在所想的,只是帮助乌迪内斯打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我想乌迪内斯打进冠军杯世完全有可能的,我希望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而在今年夏天之后,我将离去,我已经做好了转会的准备。”

  扬库洛夫斯基会去哪儿?这一切已经不是秘密,就在前一天的访谈中,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波佐已经表示,扬库洛夫斯基将去AC米兰,对此,捷克人笑道,“我已经快28岁了,我感觉自己已经成熟,可以迈出新的一步,我做好了去一支像AC米兰这样的球队的准备。如果波佐说AC米兰最有可能得到我,我并不反对,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认为这将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的高度,AC米兰在各个方面都是意大利俱乐部的榜样,我想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今年夏天之后,扬库洛夫斯基差点加盟尤文图斯,为什么他最终没有选择“老妇人”呢?捷克人说:“我们过去曾经说过,我希望和我的好友内德维德一起在尤文图斯效力,但是我不认为这样的梦想能够成为现实,尤文图斯的左路有赞布罗塔和内德维德,他们的左路已经相当完美了,并不那么需要我。”

  在AC米兰,扬库洛夫斯基会打什么位置,他表示:“我认为我最适合的位置是边前卫,但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我也没有任何问题,两个位置我都能够接受。”从目前AC米兰的阵容配置来看,左边前卫位置上西多夫位置稳固,同时索拉里还有可能加盟,左后卫位置上下赛季却有可能只剩卡拉泽一人,因此,捷克人也许在更多时候会打他心中的“次选位置”,成为马尔蒂尼的接班人。

  与此同时,莱昂纳多和布拉伊达再次启程前往了南美,他们届时将兵分两路,布拉伊达是去哥伦比亚考察南美U-20锦标赛,而莱昂纳多则是前往巴西,去考察几位新人,其中包括圣保罗队年轻前锋塔尔德利,在法比亚诺离开之后,他一人撑起了圣保罗的锋线,此外瓜拉尼的中场罗伯托,以及阿莱格雷波尔图队的前锋索比斯都是莱昂纳多考察的目标。《全体育》表示,由于卡卡引进的成功,AC米兰希望在冬天的“选秀”中发掘一个“新卡卡”,相比之下,《全体育》认为,由于莱昂纳多与圣保罗高层的密切关系,塔尔德利是最有希望加盟AC米兰的。(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