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购新门神竟囤积五大门将! 怪异转会背后暗藏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从来都是令人捉摸不透,在三天前tgcom和《米兰体育报》爆出巴西国门朱利奥-塞萨尔加盟的消息时,几乎没人相信,因为就在几个月前,法切蒂还说过“我们有四名世界级的门将(托尔多、冯塔纳、卡里尼、科尔达兹)”这样的话,而在几个月之后,国际米兰就要引进第五名门将了!

  “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事实上朱利奥-塞萨尔的加盟只差体检了,我将在年底陪同 他一起前往意大利。”塞萨尔的经纪人卡多索这样说道。

  当前,国际米兰最缺的位置是门将吗?

  实际上,“五门争辉”的局面恐怕很难出现,塞萨尔的确将在冬季完成签约,但由于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限制,国际米兰已经不可能在这个赛季引进塞萨尔了,因此,这位巴西国门将在明年6月离开弗拉门戈,加盟国际米兰。而那时,国际米兰队内的门将配置肯定会有新的变化。

  首先是老冯塔纳有可能会选择在这个赛季之后退役,冯塔纳明年将满38岁,早在今年夏天,冯塔纳就准备退役,国际米兰给了他一年的合同,他才留了下来,到明年夏天,冯塔纳再次面临着合同到期的问题,面对拥有五名门将的国际米兰,他会如何选择?

  其次,托尔多已经得到了来自英格兰阿森纳曼联的邀请,随着朱利奥-塞萨尔的到来,托尔多本赛季并不稳固的位置又将遭受新的冲击,转会并非没有可能。

  卡里尼同样收到了来自卡利亚里的邀请,但国际米兰只可能将这位25岁的门将出租,而不是转会,因为从年龄上来讲,卡里尼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作为“第四门将”,科尔达兹几乎没有在国际米兰得到机会的可能,下赛季塞萨尔加盟,目前的冯塔纳、托尔多、卡里尼三人当中有两人留下的话,科尔达兹最终会像另一位青年队的门将莫雷乌一样,被出租到低级别的联赛锻炼。

  下赛季,朱利奥-塞萨尔加盟已经是肯定了,但是目前四名门将中,留下哪两个还是未知数。托尔多、卡里尼留下,或托尔多、冯塔纳留下,卡里尼出租是最好的结果,但问题是托尔多是否会接受“竞争上岗”甚至是坐板凳,而一旦托尔多选择去英超,那么从未有过意甲联赛经验的朱利奥-塞萨尔是否靠得住?年轻的卡里尼和年老的冯塔纳是否还会有前一阶段的状态?这一切都成了疑问。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朱利奥-塞萨尔的加盟,的确增大了现任主力门将托尔多转会的可能性。(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