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难购舍瓦转挖AC米兰另一重臣 米兰悄锁定新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切尔西关于克雷斯波永久转会的谈判仍在继续,但是其中出现了两个新的障碍。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披露,切尔西原本为克雷斯波的定价是1000万欧元,加利亚尼已经认为过高,但随着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两家俱乐部分别向切尔西发出了意向,阿布拉莫维奇有意将阿根廷人的价格进一步提高,毕竟,当年买进克雷斯波,切尔西花费了28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也许只有球员交换能够促成三方都满意的结果。

  那么用来交换克雷斯波的球员是谁呢?在几天前,所有的意大利记者都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托马森”。的确,随着吉拉迪诺的到来,因扎吉的续约,丹麦人尽管拥有一份2009年到期的合同,但是在AC米兰得不到真正的空间了。不过现在,情形也许有了一些变化。

  切尔西中场球员帕克受伤之后,原本一直表示“不需要买入新人,只需要让现有球员满意”的穆里尼奥改变了口风:“在接下来的比赛会很多,我们将启用轮换制,但是在中场我已经没有多少可以轮换的球员,我们需要在冬季引进新的球员,但不是华金这样的大牌,我们需要一位在中场的实用型球员。”

  意大利《足球市场》随即刊载了穆里尼奥的言论,罗马的达科特、阿贾克斯的斯内德都成为了候选,然而《足球市场》认为最有可能的,却是安布罗西尼。后者在AC米兰得不到主力位置,而切尔西和AC米兰之间恰好正在进行关于克雷斯波转会的谈判,当然,安布罗西尼尽管不是主力,对于AC米兰而言同样重要,加利亚尼已然表示过,“冬季不会买人也不会卖人”,对于安布罗西尼,AC米兰不会轻易放弃。

  但问题在安布罗西尼本人,他的确无意在冬季转会,但是在明年夏季,AC米兰能否留住安布罗西尼的确是一个问题,尤其是已经被切尔西这样的球队盯上以后,更何况,在克雷斯波的问题上,作为出售一方,阿布拉莫维奇无论如何都处于主动地位。

  AC米兰已经开始了寻找新的后腰的计划,舍甫琴科推荐的乌克兰国家队队友蒂莫楚科已经被AC米兰放弃,原因是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要价太高,而布拉格斯巴达的泽伦卡依然在考察当中,不过,《全体育》称AC米兰目前最看好的目标是法国人博德梅尔,布拉伊达前一阶段频繁赶赴法国,不止一次现场观看里尔的比赛,为的就是考察这位身材高大的防守型中场,在里尔当地,博德梅尔已经被人们与当年鼎盛期的德塞利向比较。博德梅尔只有22岁,身价也仅在400万欧元上下,应当说,引进多拉苏的成功给了AC米兰从法甲引进球员的信心。此外,意大利体育网称,埃弗顿的格拉维森也进入了AC米兰的考察视野,当然相比于博德梅尔,丹麦人距离AC米兰要远得多了。(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