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雷西亚集体呼唤传奇复出 巴乔用祝福抵御足球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圣诞节的到来让所有喜爱巴乔的球迷们感到伤感,因为这提醒人们,巴乔离开足球已有半年之久。

  在意大利,仍有不少球迷奢望巴乔重返球场。在他最后效力过的俱乐部布雷西亚队中,老队友们和俱乐部高层都在要求巴乔回归。布雷西亚主席科里奥尼表示自己从未放弃过召回巴乔的念头,“但是现在看来很难实现。我和巴乔多次通过电话,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 。他不愿意改变主意。我只能祝他圣诞节快乐。”

  除了科里奥尼的祝福外,巴乔还收到很多过去在布雷西亚的队友们寄来的圣诞节贺卡。瓜纳写道:“我亲爱的传奇,你离开后,连球场上的球童都感到费劲,因为任意球改由我来罚,而且总是罚出界。”斯坦科维丘斯和绍普则写道:“我们是那么地想念你,但愿你一切都好。”布雷西亚总经理那尼则更直接表露了等待巴乔的心情,“我们尊重你的选择,你选择了离开,但只要你愿意,随时都能回来,这里永远有你的位置。”

  同样地,巴乔也对这些老朋友表达了思念,并表示自己曾在3个月前独自前往布雷西亚的基地看望他们,希望给每个人一个惊喜,但“球队正进行一场热身赛,没人听到我的敲门声,因此我也不想打扰他们。但不久以后我会去看望他们的”。

  对任何邀请自己复出的建议,巴乔都捂住耳朵不去听,以抵挡足球场对他的诱惑。“我一直在努力适应没有足球的日子,现在我过得很好,马上我就要当第三个孩子的爸爸了,这令我激动万分。”为此,巴乔一家特地在Altavilla附近买了所新房子。

  事实上,巴乔的新生活里还是少不了足球,他承认自己现在是个普通的球迷,布雷西亚的球迷。在圣诞节到来前,巴乔通过媒体鼓励布雷西亚的球迷们,“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一样一直支持布雷西亚。我非常想感谢布雷西亚,也非常想念过去的队友,祝他们和所有布雷西亚的球迷们节日快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