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牺牲一半财产建立帝国 森西家族称罗马托蒂都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赛季以来,罗马一直处在动荡之中,关于罗马俱乐部的传言也越来越多。森西会不会转让罗马?托蒂会不会被出卖?针对这些问题,周三《晚邮报》对森西的长女罗塞拉进行了专访。

  罗塞拉否认森西最近身体不好,森西还是罗马的主人。罗塞拉说:“父亲工作了一辈子,建立了一个帝国,只有他才能决定罗马的命运。他不考虑转手,没有人可以提出相反 意见。”

  她透露说,为了罗马,森西牺牲了一半财产。“没人比父亲更爱罗马。他出生在1926年,比罗马诞生还早一年。11年前的一个夜晚,父亲召集母亲和我们三姐妹开会,征求我们对收购罗马的看法。结果3票支持,2票反对。父亲笑了,他说:‘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高兴,反正我已经买下了。’这是他一生的梦想。梦想可以出卖吗?”

  罗塞拉证实,最近没有人对罗马开价,她对此毫不奇怪,因为“足球真的病了。今天投资罗马也许是个疯狂行为”。除了俄国石油大亨,意大利基本上没有人可以单独购买罗马。

  森西过去反对“北风”,现在居然在职业联盟主席选举中,支持过去的冤家对头加利亚尼。罗塞拉不得不说明:“我是个理想主义者,但我要保护自己的利益。”

  传闻小莫吉将担任罗马老总,罗塞拉在罗马市政府与尤文图斯董事长吉拉乌多会面,此后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迪尼提出辞职。对此罗塞拉澄清说:“我见莫吉是为了出售埃莫森,一个不喜欢罗马的球星。也见了他的儿子小莫吉,是为了引进德尔内里。我跟吉拉乌多只谈了两个上市球会的生意,巴尔迪尼不会走。”

  外界批评罗马是个家庭作坊,罗塞拉承认管理罗马是“可怕”的。森西家族不能没有罗马,如同罗马不能没有托蒂。她十分肯定地说,托蒂不会离开罗马,“托蒂是我们的队长,我对他就像弟弟一样。他的雄心壮志也是我们的愿望,减少开销并不意味着出卖重要球员。”

  卡萨诺是否也留下?罗塞拉的回答比较含糊:“卡萨诺是个球星,也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小伙子,看到他在球场上总是一个巨大的快乐。”

  如何看待“罗马叛徒”?罗塞拉区别对待,“我反感埃莫森,他背叛了我们,不尊重我的父亲,为我们踢球时不像现在为尤文图斯这样卖力。相反,卡佩罗是个职业教练,我感谢他为罗马所做的一切。”卡佩罗在罗马赢得一个联赛冠军,批评者称他也让罗马丢了两个联赛冠军,罗塞拉说:“对于没有赢得的东西,大家都有责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