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恢复进程格外理想 李铁期待圣诞能有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51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特约记者汪洋报道 由于英超联赛是目前欧洲唯一没有冬歇期的联赛,因此很多英超球员将圣诞和新年这十天前后的日子称作‘魔鬼之旅’。而对于两位中国球员孙继海和李铁来说,紧张的比赛固然累,可没球踢的日子更难过,正如李铁所祝愿的那样,但愿这是最后一个清闲的圣诞节。

  孙继海早就习惯了清闲。他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按照队医的指导,缓慢而坚定地进行 恢复,不去想什么比赛。他已经扔掉了双拐,如果站在那里,谁也看不出他是一个伤病员。事实上,除了有点儿轻微的踮脚外,他已经看不出任何腿部动手术的征象。

  每天,孙继海都在球队医护师的带领下,进行各种恢复性训练。由于对于自己的体重非常在意,因此,他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避免在养病期间,“吹成一个胖子。”

  “当初曾怀疑说要8个月恢复,我就说不可能。现在看,好也不会多快,至少要6个月。不过,我现在已经不想这些了,快乐一点比什么都强。在欧洲已经要过圣诞了,按咱们中国人的说法,今年快过去了,我希望在明年,不管是我还是中国足球,都在新的一年里转转运。”

  而李铁也赶不上享受这个“魔鬼圣诞节”了。但是这次的错过并没有给李铁带来任何的欣喜与轻松,反而是一个失落和无奈。李铁说:“很遗憾今年的这个圣诞和新年我是一场球也踢不上了,事实上这段时间对于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而且是对于一个球员是否真正的符合英超联赛的要求最好的考验。”

  埃弗顿目前排名在超级联赛积分榜的第三位,在未来的10天内埃弗顿要面临5场比赛。埃弗顿在这个赛季能否最终获得好的成绩,这几场比赛至关重要。

  遗憾的是,李铁仍旧在状态的恢复之中。虽然从他参加第一场预备队比赛以来已经将近2个月的时间了,但是由于球队目前的成绩和状态都非常稳定,主教练在人员上进行重大调整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且现在球队中在替补位置上等待的球员至少有5名,因此李铁能做的只是等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