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伤情成爵爷最大困扰 欧战煞星缺席曼联米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是所有人都会在圣诞节得到期待中的礼物,曼联主帅弗格森或许就将在忧心忡忡中度过平安夜。近日曼联队医对范尼的伤势检查结果表明,这位锋线杀手的膝伤恢复情况极不乐观,他非常有可能错过此后一系列至关重要的比赛,这其中就包括同阿森纳和AC米兰的两到三场硬仗。

  尽管弗格森对范尼的伤势有了足够的心理预期,并做好了在4-6周内不使用范尼的准
备,但这位锋线杀手的伤情依然超出了爵爷的心理底线——荷兰人从现在开始至少将缺阵10周的比赛,最早也要等到2月底才能重返赛场。如果现在的治疗无法真正解决问题的话,那么范尼还有可能通过手术解决长期的膝伤,那么他复出的日期会变得更迟。

  此前范尼从11月27日后便进入修整养伤状态,至今已经缺席了曼联的五场比赛,目前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攻入12球,位列曼联队内射手榜头名,同时也在欧洲冠军联赛射手榜上傲视群雄,保持着自己惊人的欧战入球率。

  范尼的长期缺阵从目前看来将让他缺席两场极为关键的赛事——2月12日客场对阿森纳以及2月23日冠军联赛八强战对话AC米兰,而同AC米兰的第二回合比赛能否出场也成疑问。显然荷兰人的负伤不仅仅是曼联的损失,对于旁观者而言,范尼的存在始终是英超两强对话中最大的亮点,几年来的积怨让他几乎成为枪手全队的头号公敌;而欧战对垒米兰更是弗格森爵爷等待了十余年的一场比赛,范尼的缺席让这场人们期待中的对话注定不够完美。

  “我们的确想尽了一切治疗的办法,但他的伤势看上去的确很难解决。”弗格森无疑是最为失望的人,尽管鲁尼和史密斯近期的状态尚可,但范尼的缺席显然将让曼联的攻击力在最关键的日子里减色不少。

  (仙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