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秘密新援遭曝光 阿德里亚诺师兄将抵达体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5:33 新浪体育
国米秘密新援遭曝光阿德里亚诺师兄将抵达体检(图)
塞萨尔

  新浪体育讯 意甲豪门球队国际米兰引援又有最新动向,据称蓝黑军即将在冬季转会时签下巴西弗拉门戈队的门将朱里奥-塞萨尔。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塞萨尔的经纪人,他称国米与弗拉门戈的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双方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细节阶段,国米将为塞萨尔提供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有关转会的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现在塞萨尔将奔赴国际米兰,参加俱乐部给他安排的体检。”经 纪人尤利亚斯-卡多索对巴西媒体宣称。

  尽管是在巴西联赛效力,但塞萨尔的名气却并不小,他被认为是巴西新一代门将中最杰出的一个。此前他曾经和多家欧洲俱乐部产生过联系,其中还包括英超的阿森纳队。塞萨尔曾否认过加盟枪手的传言,看来当时他已经接到了国米的邀请,这才是他更愿意去的球队。

  在谈到塞萨尔的未来时,经纪人的口气颇为硬气,他认为一旦转会,塞萨尔将占据主力位置。“他只想去能够打上比赛的地方,他可不想到欧洲去打替补,与其那样,还不如留在弗拉门戈。”

  如果经纪人所言非虚,国米将迎来门将位置上的新难题。塞萨尔的到来将激化这个位置上的竞争,目前蓝黑军已经拥有托尔多、卡里尼、丰塔纳三名门将,巴西人的加盟将使得曼奇尼平添“烦恼”。不过,25岁的塞萨尔也许是被国米视为对未来的投资,毕竟丰塔纳已经37岁,托尔多已近34岁,蓝黑军需要为他们寻找接班人。

  如果塞萨尔加盟,那么他将成为第二个转会国际米兰的前弗拉门戈球员,前一个是国米眼下的“国王”阿德里亚诺,这两位同门“师兄弟”有望在国米携手。(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