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得意二将向曼联表忠心 头号暗斑令爵爷进退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和吉尔最近很得意,因为没有人不愿意优先选择与曼联续约,继吉格斯之后,队中又有人向俱乐部提出了续约的要求。不过现在曼联无暇表态,而且这些要求也得让吉尔颇费一些心思。

  首先是队长基恩,这位弗格森钦定的接班人的续约几乎是没有任何悬念的。基恩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一年半,不过已经33岁的爱尔兰人还是认为自己还能为曼联效力。在接受英 国《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基恩说:“如果我那时只是在俱乐部任职的话,我不会感到更加快乐,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时持续地进步,只要我还能再踢上一天。是的,我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半的合同,我会把他履行完。但如果到那以后我感觉还能踢下去,我仍希望能留在这支球队,而如果在未来的一年内我感觉自己的体力还像现在这样好时,我就要试着继续踢下去。只要曼联还需要我,那么我就会很高兴地留在这里。我不喜欢去想过于长远的事情,因为事情总会很快发生变化,但如果上帝还让我保持体力的话,我就可能继续留在这里。我希望我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在这个俱乐部出现更多的亮点。”

  与基恩一样,今年夏天才加盟了曼联的海因策也表达了对红魔的忠诚。阿根廷人对《曼彻斯特晚报》说:“你能想象当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高唱我的国家的名字时,我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吗?那真是一种特别的感觉。”

  今年夏天,接受了后防教训的弗格森花了690万英镑从法甲联赛中将阿根廷人引进到曼联,但由于夏天阿根廷队的一系列比赛以及奥运会,海因策直到9月份才到球队报道。这时,有人怀疑起了他的忠诚,况且又有了贝隆在这里并不成功的先例。但随后海因策的一系列表现彻底地征服了挑剔的英格兰人,并一举将奥谢挤出了主力阵容。海因策说:“能得到球迷们的称赞和支持简直太棒了,但曼联的球队哲学才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作为后卫的更我喜欢不断地进攻,我知道如果我不那样做的话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攻击力,但如果我能的话,我一定会那样做。英国足球的速度比任何其他联赛都要快,这对后卫的要求更高,因为每个球队都崇尚猛烈进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去争取赢得冠军奖杯。”海因策如是说。

  另一个人物则让弗格森感到有些头疼,这就是现在的主力门将卡罗尔。实际上,在曼联的阵容中,弗格森一直没有找到一个理想的门将人选。在本赛季对阵里昂冠军联赛小组赛,也是弗格森爵士执教曼联的第1000场比赛中,卡罗尔的一个低级失误险些葬送了球队的胜利。因此,虽然他与曼联的合同本赛季末就要到期,但曼联似乎并不急于与北爱尔兰人谈续约的事情。新年就要到了,卡罗尔希望尽快得到俱乐部的答复,于是他的经纪人弗朗西斯-马丁有点心急了。

  “我们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新合同的提议,现在,我们正在等待他们的答复。”马丁对《曼彻斯特晚报》说,“虽然时间上已经拖得比我们想象的长了一点,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新年庆祝。卡罗尔并没有要求成为最高工资的球员,他只是希望继续成为这个球队的一部分,我们会达成一致的。罗伊(卡罗尔)在曼联过得很愉快,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也许圣诞节和新年过后,一些问题就能够妥善解决了。”说来也怪,自从舒梅切尔之后,曼联几乎成为了门将的“黑洞”,即便是法国门将巴特斯也没能“赦免”,卡罗尔,这个问题真的让曼联有些头疼。(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