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J联赛老将命运竟有天壤之别 韩国功勋之臣遭过河拆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6:33 《足球》报

  兼职记者晋仁报道 在日本转会市场中,除了巴西外,韩国球员一直以价廉物美著称,以洪明甫、黄善洪为代表的韩国球员也正是凭借着扎实的功底为本国球员“趟”出了一片天空。然而作为韩国国家队队长兼核心球员的柳相铁却于日前出人意料被刚刚夺冠的俱乐部提前解除合同赶出门外,这让曾策反安贞焕加盟横滨队的柳相铁一肚子的怨恨。

  人老珠黄,本也无话可说,柳相铁的怨恨大约是因为对自己有点不满,当年在他的 引见下,横滨买入了安贞焕。但如今,自己被赶了出去,安贞焕却被俱乐部极力挽留,极大的反差难免会刺激老将的心情,甚至连韩国的媒体也在为他忿忿不平。柳相铁已在横滨呆了4个赛季,为俱乐部夺得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本赛季曾出场19次,正是因为他因伤缺席才造成球队成绩一路下滑。造成柳相铁被扫地出门的最主要原因还是33岁的年龄和高达8000万日元的年薪,球队却强调不续合同的主要原因是希望把资金用于培养年轻后备人材,但安贞焕同样是8000万的年薪,俱乐部却在极力挽留,这种过河拆桥的做法也为韩国球员敲响了警钟。

  相比而言,另一名韩国老将要幸运得多,磐田队为了能够在新赛季重新夺回霸主地位,将在新赛季中引进去年效力于J2部京都队的31岁的崔龙洙,之前包括大阪钢巴队、广岛三箭队都纷纷加入了抢购的行列,只是财大气粗的磐田队最终还是以优厚的价格留住老辣的射手。另外年仅19岁的韩国队后卫金珍圭也被列入了磐田队抢购的名单中。

  不过,J联赛终归是日本人的天下,前园真圣在韩国K联赛水土不服,近日又返回J联赛找饭碗。更大的回归来自川口能活,这位本赛季效力于丹麦诺亚谢朗、曾发毒誓即便在欧洲上不了场也要赖到挂靴的日本著名国门,在未婚妻和家乡球队的情理感化下,闪电加盟磐田喜悦。丹麦联赛11月28日才结束,他与磐田于12月1日就签了3年的合同,日前,俱乐部官员公开证实了此事的存在:川口是日本最棒的门将,年薪将会是本土球员中最高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