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茨茅斯二把手终被扶正 雷德克纳普继任者毫无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22 球报

  12月21日,朴茨茅斯主席曼达里奇宣布体育主管萨耶奇正式担任球队的新教练,并宣称:“我找到了可以信任的人。”曼达里奇当初请来萨耶奇时曾承诺他只负责球员的管理以及青年队员的培养工作,绝不会取代雷德克纳普,但最终萨耶奇还是取代了雷德克纳普。

  老帅雷德克纳普于11月24日下课,曼达里奇认为他向球员的经纪人支付了太多的中介费。曼达里奇认为不应该花这笔冤枉钱,因此他找到了担任帕纳辛奈科斯体育主管的萨耶 奇负责经营管理,后者的管理工作剥夺了老雷德克纳普在球员转会上的部分权力,老帅愤而辞职。在雷德克纳普辞职后,萨耶奇就和助理教练乔丹担任起了救火教练的角色。虽然球队在最近6场比赛中输给了曼城和阿森纳,但48岁的克罗地亚人带领球队战胜了博尔顿、西布罗姆维奇,战平了实力更强的纽卡斯尔和利物浦,6场比赛拿下8分,球队排名英超第12位。上周日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朴茨茅斯不处于任何劣势。赛后,曼达里奇便对媒体宣称,任命萨耶奇为新帅将是一个“完全正确的选择”。曼达里奇反复强调,萨耶奇让他重新找回了信任的感觉。曼达里奇说:“长久以来,信任在我的工作中几乎消失了。在这里我不想评价原主帅,但你从我的字里行间可以体会到我的感受。我用了‘重新找回’的字眼,相信你明白是怎么回事。”

  曼达里奇找来萨耶奇目的是在球队的管理上向欧洲大陆方式靠拢,即执教球队和负责球队经营管理分权。现在,原来作为体育主管的萨耶奇被任命为主教练后,萨耶奇就相当于又回到了英超传统教练的角色,这和曼达里奇的本意有悖。曼达里奇是否会继续寻找新的主帅,让萨耶奇退回体育主管的位置呢?萨耶奇告诉大家不会,“我已经有5年没有执教了,这些年来一直负责经营管理工作。但现在我想重新回到赛场,在朴茨茅斯我有一个好的开端。我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我将把朴茨茅斯带到欧洲赛场。”而曼达里奇之所以要进行分权运作,也是出于制约主帅乱花钱或受贿的本意,既然他在萨耶奇身上找到了信任,看来也不必找一位体育主管来制约他。而让萨耶奇去制约别的主帅,在英超一时还难以接受,雷德克纳普就是先例,斯特拉坎拒绝任职朴茨茅斯也出于同样的原因,因此就让萨耶奇身兼双职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