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500万赞助不及罗纳尔多一半 小罗距离富豪巨星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09 球报

  “在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之后,罗纳尔迪尼奥的物质生活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本周三出版的法国畅销杂志《前沿》并未随波逐流地像其它媒体一样对罗纳尔迪尼奥的当选一味地进行赞赏和分析,而是从法国人所喜欢的独特视角提出了这样一个比较现实的话题。

  首先,该杂志承认世界足球先生的当选无疑将给罗纳尔迪尼奥带来更多的财富。尽管罗纳尔迪尼奥在17岁时就已成名,但由于当时正值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等超级巨星大红大 紫的时代,而其哥哥兼经纪人罗伯特.阿西斯又把弟弟在进军欧洲的最初三年都安排在了实力较弱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因此罗纳尔迪尼奥在市场上的开发要明显滞后于其它同样摘得过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巴西球星,而此次摘得“先生”桂冠必将会吸引更多商家将注意力引向罗纳尔迪尼奥。本周三,一直与罗纳尔迪尼奥保持合作关系的耐克公司又向其提出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达45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这个合同主要是要求罗纳尔迪尼奥做我们在第三世界国家和地区的商品代言人,因为我们的调查显示,他在该地区的形象要明显高于其他巨星。”耐克公司发言人唐纳表示。

  但《前沿》同时表示,罗纳尔迪尼奥要想成为像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那样的富豪级巨星,他就必须学会经营。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不但在球场上可以技惊四座,他们的商业头脑也十分发达。由于年龄的增大,“外星人”现在似乎对金钱的关注比以往任何时刻都看得重。据《前沿》透露,罗纳尔多已经在与皇马的合同中写明每周最多只能有四天的足球活动(包括比赛),这将可以减少他伤病的发生,从而不会因受伤而使自己的收入减少并且也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出席各种商业活动。罗纳尔多每周还要利用一天的时间同他的商业顾问们开会,以处理各种文件及合同。这种商业追逐也给“外星人”带来了总计达1.333亿美元和年产值高达3700万美元的产业。“像贝克汉姆那样靠俊朗的面孔和时尚的造型来吸引别人的眼球,小罗的龅牙形象已经告诉我们这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他应该向同胞罗纳尔多学习。”《前沿》最后说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