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心甘情愿俯首称臣 称时光倒流也防不住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02 球报

  作为2004年国际足联年终庆典的颁奖嘉宾,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世界足球先生大奖产生后,也在日前向外界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球员。其实当这位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将世界足球先生亚军奖杯颁发给亨利时,细心的人就已经发现了贝肯鲍尔眼中所流露出的欣赏喜爱。

  贝肯鲍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丝毫不掩饰这一点,年轻时作为世界最优秀的防守队 员的他坦言自己也不是亨利的对手。贝肯鲍尔说:“没有人能整整90分钟冻结亨利,因为他太快了,他总是能够轻而易举地获得战机。如果是我来防守他的话,我必须牢牢沾着他才行。但是他太快了,以至于你很难紧紧跟住他。”贝肯鲍尔也对亨利连续第二次与世界足球先生擦肩而过感到遗憾,他甚至说在他58年人生道路中没有看过比亨利更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作为拜仁慕尼黑的实际当家人,贝肯鲍尔自然无法回避冠军杯拜仁与亨利所在的阿森纳在1/8比赛即将相遇的问题。贝肯鲍尔尽管欣赏亨利,但他对自己的球队同样非常有信心,“亨利太优秀了,他将是我们胜利的最大威胁,但是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所有能进入到最后十六强的球队没有弱者,事实上我们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职业俱乐部之一。就像在卡恩和莱曼之间我更看好卡恩一样,我更相信我们的球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