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成功解除啤酒隐患 世界杯期间看台上还卖纯种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47 球报

  虽然距离德国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一年多的时间,但是现在德国人似乎就看到了美好的结局,因为就在本月21日德国成功地解除了世界杯期间的啤酒隐患,这对于爱啤酒如命的德国人来说相当于注射了一剂心灵类固醇。

  事件的起因是由于美国的百威啤酒公司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在世界杯独家销售啤酒的许可,但此举是对啤酒极度狂热的德国人所绝对不能允许的,在巨大的压力面前百 威公司做出了让步,他们宣布已经与德国一家名为“bit”的啤酒公司达成协议,将允许其在世界杯赛场内销售啤酒,但条件是不能做任何广告宣传。

  此举令一直为此事烦恼的德国世界杯组委会终于松了一口气,组委会发言人对此进行评论说:“这对于德国人来说是个好消息,这将能够使他们平静下来。对于德国组委会来说,虽然有很多问题急待解决,但啤酒的问题是重中之重,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事件得到成功解决,德国人将能够在世界杯的场地里喝到他们喜欢的德国啤酒。”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