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明夏巨变 四星离队五剑客齐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假期停赛三周,记者们停止了对比赛的追逐,转而开始挖掘冬季转会市场的“猛料”,然而相比于往日,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上,三大豪门更多是在为夏季进行“铺垫”,例如AC米兰,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于是干脆抛出了自己对于6个月之后AC米兰下赛季阵容的展望,的确,AC米兰冬季不会买人,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现在所有的动作,都是为了明年夏天作准备。“我们将不进行冬季转会,而直接为明年夏天进行准备。”加利亚尼宣布道。

  《米兰体育报》从门将位置上谈起,“由于在迪达的阴影下找不到位置,阿比亚蒂将在明年夏季离去。”《米兰体育报》提出的并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一旦阿比亚蒂离去,他的替代者将是谁?《米兰体育报》列出了三位候选:佩鲁济、库迪奇尼和卡巴列罗,其中后两人的可能性又更大一些。早在今年夏天,AC米兰就有意引进佩鲁济,但遭到了拒绝,最终加利亚尼强留住了阿比亚蒂。库迪奇尼在切尔西得不到位置,但由于曼联等队也想要他,因此身价会相对高一些,而现在随塞尔塔委身西乙的前阿根廷国门卡巴列罗则是相对最有可能加盟AC米兰的。

  在后卫线上,《米兰体育报》称离队的很可能是卡拉泽,而潘卡罗和西米奇也有可能离去,在右边后卫的选择上,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正在给卡福寻找一位接班人,首选是帕尔马的博内拉,莱切的卡塞蒂、雷吉纳的梅斯托也是候选。

  在中场,《米兰体育报》称塞尔吉尼奥要走,自由引进皇马弃将索拉里的运作已经进行得非常深入了,而另一方面,扬库洛夫斯基也将加盟AC米兰。

  在前锋线上,吉拉迪诺的加盟将是今年夏天AC米兰的最大手笔,克雷斯波将从切尔西正式转会AC米兰,目前锋线上的舍甫琴科因扎吉、克雷斯波仍将留下,而托马森将不得不离去,AC米兰将用卖掉托马森所得的资金用于收购克雷斯波和吉拉迪诺当中,而另一方面,《米兰体育报》指出,作为远期目标,加利亚尼仍在考察布雷西亚的高中锋卡拉乔洛和马德里竞技的托雷斯

  当然,《米兰体育报》提供了一些信息,但也不能全信,首先在门将位置上,阿比亚蒂去留依然难料,有可能会像他今年夏天所提出的“以租借的方式暂时离开”,如果是这样的话,替补门将选择佩鲁济的可能性很大。

  后卫线上离去的不会是科拉泽,而是潘卡罗,西米奇的确是有可能走人。格鲁吉亚人续约AC米兰的消息未来几个月内就会由官方宣布,相反,潘卡罗明年夏天合同到期,AC米兰准备让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寻找新的东家。顶替他的将会是能打左后卫也能打左边前卫的扬库洛夫斯基。

  在中场,索拉里顶替塞尔吉尼奥没有悬念,但《米兰体育报》漏了一个很有可能离队的球员:安布罗西尼,后者虽然在AC米兰阵容中一直占据着一个重要位置,但始终无法进入主力阵容,安布罗西尼经过了痛苦的心理斗争,几经反复,曾屡次表示自己将要离去,也正因为如此,有关AC米兰引入新后腰的消息一直不断。

  关于锋线变化的判断,《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是令人信服的,如果情况没有大的变化,托马森的确在AC米兰没有更多的空间了。(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