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巨头亲口证实惊人消息 AC米兰已签得冬季转会头号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事实证明,对于乌迪内斯球员在转会市场上的动向,乌迪内当地的媒体判断是最为准确的,两个月前,《乌迪内日报》率先披露最有可能得到扬库洛夫斯基的俱乐部并不是当时《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爆炒的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而是AC米兰,而近两个月,事情一直在向着这个方向发展,直到昨天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波佐公开表态。

  波佐是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谈及了乌迪内斯转会市场的政策,他是这样说 的:“首先我要指出的是,到明年夏天之前,我不会出售球员,我们之间都有一个协议,不卖人,不转会,打进冠军杯。”自当年扎切罗尼率队以来,乌迪内斯尚未打入过欧洲冠军杯。而从目前看来,斯帕莱蒂的球队已经接近了这一多年来远离乌迪内斯的伟大目标。波佐当然不会令这一切因为冬季转会而前功尽弃。

  关于具体个案,波佐率先提到的人是迪米凯莱,这位今年夏天从雷吉纳回归的小个子前锋由于表现不俗,已经被巴勒莫相中,波佐回答:“巴勒莫要买也没有用,今年6月之前迪米凯莱不会走。”而对于主教练斯帕莱蒂,波佐则表示,“我希望他至少带队到2006年。”

  最后谈及的也是最关键的问题,扬库洛夫斯基,这一个从今年夏天开始就在转会市场上被放置重要位置的名字,至今仍是转会市场的一大红人,“夏天扬库洛夫斯基和尤文图斯的故事?不,我已经澄清了一切,”波佐说道,而这与前天莫吉的讲话不谋而合,当时莫吉表示,他企图用400万欧元购买捷克人的一半所有权,但遭到了拒绝,他更愿意等待齐耶利尼的回归。波佐继续说道,“除了尤文图斯之外,国际米兰也曾经向要扬库洛夫斯基……实际上还有一家大牌俱乐部一直想要得到他,他们最终将得到扬库洛夫斯基。”

  说道这里,答案似乎已经很明显了,“您是指的AC米兰吗?”“哦,我现在先不说,”波佐马上换了一副口气,与记者开起了玩笑“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教练,有可能的话,我们也会成为一家大牌俱乐部,不是吗?”

  然而在《罗马体育报》看来,这件事情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波佐:扬库洛夫斯基?他是AC米兰的了》这一标题已经赫然打在了《罗马体育报》上,而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和《全体育》也都证实了两家俱乐部将在冬季转会期在合同上签字,而AC米兰也将遵从乌迪内斯俱乐部的意见,把扬库洛夫斯基留到明年的6月份再带走,也许,这样的默契是AC米兰最终得到扬库洛夫斯基的最关键原因,就像他们此前得到斯塔姆、吉拉迪诺一样。(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