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毕尔巴鄂主场气势如虹 四箭齐发横扫落寞马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毕尔巴鄂延续了过去一周的强劲气势,在周三的西甲联赛中主场4-0横扫处境艰难的马洛卡。毕尔巴鄂在上周的欧洲联盟杯以7-1狂胜比利时的标准列日,并在本赛季的西甲比赛中首次客场告捷。

  中场耶斯特在开场不久后头槌先拔头筹。五分钟后,又为状态正佳的队友埃斯克罗助攻,让他攻入近一周来的个人第六球。

  埃切贝里亚稍后以一记妙传反越位成功,队友古尔佩吉施射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0。此后,耶斯特在伤停补时阶段再下一城,锁定最后比分。

  本轮过后,毕尔巴鄂以24分列积分榜第九位,而马洛卡以13分列第19位,深陷降级区。(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