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封金左脚却埋下后防炸弹 疑似伤病抖出皇马最大黑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塞维利亚之前,再谈到复出名单时《阿斯报》提到了两个人的名字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就是没有卡洛斯。事实也果然如此,90分钟卡洛斯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痛苦”的看着自己的队友20年来首次栽在安达鲁西亚人身上。

  “我没有和卡洛斯谈,但是队医告诉我,卡洛斯的情况不适合上场,所以我没安排他出场。”雷蒙这样解释道。但事实真的像雷蒙所说的那样吗?在皇马效力8年来,卡洛斯因 伤缺阵皇马的比赛只有8场,而本赛季他已经四次被放到替补席上了(对毕尔巴鄂、维拉利尔、桑坦德、和塞维利亚),而这四场比赛皇马只拿到四分(平维拉利尔、胜桑坦德)。联想到几天前《阿斯报》爆出“卡洛斯:让我走”的新闻,卡洛斯突入“冷宫”的确充满了疑问。《世界体育报》就说:“卡洛斯的伤病非常‘可疑’。”

  先来回顾一下“卡洛斯事件”的来龙去脉。本周二上午《阿斯报》爆料,卡洛斯本人在皇马不如意,并要求俱乐部放他走人。谁料下午,卡洛斯就召开记者招待会,说自己刚刚同皇马续约,并且过的很愉快不会离开。难道《阿斯报》的报道有误?当然不是。昨天的《世界体育报》给出了正确答案。可以说《阿斯报》的报道肯定来源于皇马内线,《世界体育报》说透露这个消息的人是布特拉格诺,也就是卡洛斯在发布会上所说的那个要“毁”他的人。

  卡洛斯说道:“俱乐部有些人就是想毁我,越乱他们越开心。”。然而两天后,他还是做到了替补席上。《世界体育报》说卡洛斯埋怨布特拉格诺“大嘴”,令媒体和球迷都把他看成皇马的罪人。卡洛斯的位置非常尴尬,留在皇马却只能打替补,自己还说了不离开球队的话,两难啊。

  而雷蒙在卡洛斯一事上更是优柔,单凭队医的一句话就全盘否定了卡洛斯,《世界体育报》说:“连球员自己的意见都不征求,雷蒙缺乏对球员的尊重,更缺少正视现实的勇气。”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顶替卡洛斯上场的布拉沃依旧成了赛后媒体批评的主角。防守失误连连,进攻更没有什么表现。仔细算下来,卡洛斯不在的几场比赛布拉沃都有重大失误。用卡洛斯吧,没法向媒体、高层交待,不用卡洛斯吧,布拉沃又表现太差;萨基来了,这是头号难题。(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